廣告

2024 年 4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免安裝!網頁版FTP照樣能輕鬆傳檔

截至PCuSER密技偷偷報,安全上就不知道了,畢竟是透過別人平台,中間是否有私自備份一份,就不得而知了,當然也可把資料壓縮後再加密也行。

==========================================================

每當想上傳檔案到FTP 站上,就得安裝FTP軟體,但是如果是在別人家的電腦或者公共場所,不方便安裝時,該怎麼辦?沒關係,介紹你一個功能強大的網頁版FTP工具-「net2ftp」,一般FTP軟體做得到的,這個網頁版的FTP工具也都能做得到喔!
》網址: http://www.net2ftp.com

Step

1.首先,連到「net2ftp」網站,若不習慣英文介面,可以先把「Language」設定為【Traditional Chinese (繁體中文)】,然後在「FTP server」欄位填寫要連結的FTP伺服器位址,並填入使用者帳號、密碼,最後按下〔Login〕鈕就能與伺服器連線。

2.接著就會順利連線到伺服器,網頁上會列出該FTP伺服器上的資料夾名單,此時就可以開始進行上傳或下載的動作。從下方清單選擇要上傳的路徑,然後按下〔上傳檔案〕鈕。

3.在上傳的頁面上,按下〔選擇檔案〕並開啟你想上傳的檔。若檔案不多可一個一個單獨選取,或者可將要上傳的資料夾變成一個壓縮檔,利用右邊的〔選取檔案〕鈕直接幫你解壓縮並傳送。全部選取完畢後按下上方的綠色勾勾就開始上傳了。

4.上傳成功後,會顯示你上傳的檔案有無問題以及檔案已經成功傳送到哪個路徑,可繼續選擇要上傳的檔案,或者按下藍色的箭頭,回到上一頁。上傳的檔案有些限制,像是可上傳檔案體積最大為5MB,且若發現FTP上有重複檔案會直接覆蓋等。

讀者也會看的其它文章: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