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1 年 11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彙整

工作再忙也要為這位法醫界替許多人申冤傑出人物默哀-楊日松法醫

http://tw.news.yahoo.com/%E6%A5%8A%E6%97%A5%E6%9D%BE%E8%B5%B0%E4%BA%86-%E5%8F%B8%E6%B3%95%E7%95%8C%E5%92%8C%E8%AD%A6%E7%95%8C%E5%AF%AB%E4%B8%8B%E5%82%B3%E5%A5%87%E4%B8%8D%E6%9C%BD-055621229.html

楊日松走了 司法界和警界寫下傳奇不朽

中廣 – 2011年11月23日 下午3:15

相關內容

被譽為「台灣福爾摩斯」的名法醫楊日松,今天病逝於台北的醫院,享年八十五歲。消息傳來法界人士都相當不捨和難過。據了解,因協助偵辦井口真理子命案,獲得日本東京大學頒發榮譽法醫博士的楊日松,從事法醫工作長達近五十年,在台灣桃李滿天下,也被稱為是法醫界的傑出代表人物。(彭清仁報導)

在台灣警界和司法界門生無數的名法醫楊日松, 民國八十七年從工作崗位上退休,接受「特種領綬景星勳章」。而楊日松早在警總時期就成為法醫組的成員之一。楊日松一生的傳奇故事相當多,儘管有不少的靈異傳說,至今還在警界和法醫界流傳,而最被各界津津樂道的,還是協助偵辦日本女學生井口真理子命案,日本東京大學還特別頒發榮譽法醫博士學位給楊日松。

據楊日松的學生法醫楊敏昇指出,老師對台灣司法界和警界最大的貢獻,還是建立法醫協助破案的證據。楊日松驗屍不戴口罩及手套,為的是聞到氣味和觸摸真相。警界至今還流傳一個楊日松的經典笑話!楊日松以食指觸摸屍水和遺體,再將中指放在嘴中嚐一下,接著向一旁的刑警表示「死亡時間是三天」!菜鳥刑警也往往被騙,殊不知研判死亡時間是靠著數十年驗屍經驗。楊日松十七年前在新竹市驗屍,一名國中女生遭殺害棄屍案,警方忙著查訪,楊日松驗屍後斷定嫌犯是以尖的水果刀從肋骨間刺入,警方不久抓到嫌犯,起出的凶刀果然就是如楊日松所言。楊日松的傳奇太多,加上心思細膩,也被譽為台灣的福爾摩斯。但楊日松在台灣法醫界寫下的傳奇,至今無人能及。

訊6宣布倒閉/出售訊6網站

嗯…這個網路硬碟還滿好用的,限制比較鬆,好可惜阿,廣大的 Picture 與 動畫檔案 又少了一個好載點………
訊6宣布倒閉/出售訊6網站

因為經營不善,訊6在2011年11月正式宣布倒閉。長久以來非常感謝所有用戶的支持和鼓勵。訊6也提供了亞洲用戶4年多的網絡硬盤服務。訊6其實只是一間很小的公司。應該可以說只有兩個人。由我自己所創立的。而我老婆幫忙運營。訊6在這幾年來成就不少的業績。包括全球Alexa最大的TOP 1000個網站之一,香港最大的100個網站,台灣最大的100個網站之一,中國最大的400個網站之一,中國銷量最好的網絡硬盤服務等等。長久以來在訊6為用戶提供了5千多萬個文件,下載量到達2億多次數,使用了過3000TB的流量,也擁有來自全世界超過100萬的 註冊用戶。

在這4年以來有不少的問題發生了,尤其是大型DDOS攻擊我們訊6的服務器導致網站無法登入。邪惡的谷歌客服黑吃白事件。服務器供應商被微軟告到倒閉等等問題。這類型的商業競爭,也只有在網絡界會出現。因為訊6無法在這個商業競爭或叫大公司欺負小公司的情況下繼續生存,所以訊6決定了倒閉是最好最正確的選擇。希望各位明白我們的立場。

任何人如果有誠意購買訊6任何資產或業務,可以聯絡我電郵。出售的包括域名,公司,程序,業務等等。只要價格合理,我們都會非常樂意出售。電郵: xun6.support@gmail.com

最後,我本人在這裡感謝所有在這4年以內使用訊6的用戶,做網賺的用戶,代理商和廣告合作夥伴等等… 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訊6,沒有你們訊6更本不可以運營4年之久,謝謝你們,謝謝你!:)

ESXi 4 與 ESXi 5 免費版本差異性

ESXi 4 與 ESXi 5 免費版本差異性:

ESXi 4 支援 2 顆實體CPU,每顆CPU可支援到 6 核心 每個虛擬機器最高可開到 256GB 虛擬記憶體 每個虛擬機器最多可設定開 4 核心

ESXi 5 支援 1 顆實體CPU,每顆CPU可支援核心不限制 每個虛擬機器最高可開到 32GB 虛擬記憶體 每個虛擬機器最多可設定開 8 核心

看完以上的結論,對小公司來說,記憶體雖然限制在一台虛擬機器最大只能開32GB RAM,但一般都夠用了,聽說在還沒放寬權限之前,一台虛擬機器的記憶體只能開到8GB RAM,基本上也是夠拉,哈哈……目前若要升級唯一的差別就是萬一你的實體 Server 上有裝兩顆以上的CPU,那麼安裝ESXi 5版,多的CPU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ESXi 5 無法抓到 FreeNAS 0.7.2 Sabanda (revision 6694) 的iSCSI裝置

最近在測試 ESXi 5,結果怎麼樣也抓不到我架的 FreeNAS iSCSI 裝置,後來看到訊息,網路上查了一下,原來是兼容性問題,也就是 FreeNAS 8.0.1 RC2才能兼容,之前的版本若有此問題,就是不相容拉……

資料參考來源: http://renren.it/a/caozuoxitong/Windows/20110925/130417.html

給想要且需要特別婚禮的人-我的朋友是全方位的結婚企劃主持人-純涵

有沒有人想要結婚且希望有一生難忘且特別婚禮的?我朋友是婚禮企劃兼主持人,對於這行業有著無比的熱情與執著,新人的滿意,是她驕傲與快樂的泉源!!!

有興趣的人可以與婚企主持人 純涵 聯絡: frances898 at gmail.com

這是婚企主持人在維護的BLOG,可以參觀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oneplusonespace

擴展性與效能全面提升:VMware vSphere 5.0 儲存新功能

擴展性與效能全面提升:VMware vSphere 5.0 儲存新功能

參考來源:iThome電腦報週刊

剛發表的vSphere 5.0,是VMware資料中心級 ESX虛擬化平臺家族的第5代產品,相較於上一個版本,VMware宣稱vSphere 5.0擁有200多項功能更新,其中在儲存部份,提供了改進的VMFS檔案系統,更方便的屬性驅動儲存(Profile-Driven storage)與Storage DRS功能,還可搭配與vSphere 5.0一同發表、用於提供共享儲存服務的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VSA)套件,另外與vSphere搭配的SRM自動化災難復原管理套件,也新增了內建遠端複製功能,藉由這些改進與新增功能,可為用戶的虛擬化環境,提供擴展性更大、更彈性、管理更方便的儲存服務。

擴展性更大的VMFS-5檔案系統 VMFS檔案系統(VMware Virtual Machine File System)是VMware虛擬化平臺儲存架構的基礎,迄今共衍生了4個世代,VFMS-1是搭配ESX 1.x平臺,VFMS-2用於搭配ESX 2.x平臺,ESX 3.x與vSphere 4.x平臺都是採用VMFS-3,vSphere 5.0則搭配新的VMFS-5。 最新的VMFS-5有幾項改進: ● 更彈性的區塊(block)設定:先前的VMFS使用1MB、2MB、4MB、8MB大小的區塊,越大的檔案將對應更大的區塊,如1MB區塊只能支援最大256GB的檔案,8MB區塊則能支援2TB的檔案。VMFS-5則解除了這些限制,即使非常大的檔案,也能使用1MB區塊。 ● 更大的磁碟區:先前版本VMFS支援的單一extent Volume,最大為2TB,VMFS-5則提高到64TB,可利用大於2TB的LUN來建立單一extent Volume。 ● 在RDM pass-through(Physical Compatibility)模式下,允許超過60TB大小的LUN;不過非pass-through的RDM模式(Virtual Compatibility)的LUN最大仍為2TB。 […]

用 http://catchv.kerthis.com/ 網頁抓取線上影片(Youtube Facebook 土豆)

用 http://catchv.kerthis.com/ 網頁抓取線上影片(Youtube Facebook 土豆)

1.連線到http://catchv.kerthis.com/

2.對 Catch 按滑鼠右鍵加入我的最愛,若有警告訊息不用理會按確定即可。

3.用IE連線到要抓影片的網頁 => 點我的最愛 => 點 CatchV 網頁

4.此時會轉到 CatchV網頁,將影片檔位置複製貼上IE抓取,或是點選下面的連結直接抓取即可。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夜拍-PART2 使用旅遊鏡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夜拍-PART2 使用旅遊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