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1 年 8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彙整

Outlook 2003 開啟新郵件編輯標點符號工具列

Outlook 2003 開啟新郵件編輯標點符號工具列

今天被使用者問,為何他之前使用Outlook 2003 開啟新郵件編輯,有像WORD標點符號的工具列可直接點選。

我測了一下發現,如果編輯新信用 Outlook 2003 原生的編輯器,是沒有這些功能的,必需要在 OUTLOOK 內設定使用 WORD 來當信件編輯器,才能夠使用標點符號的工具列。

 

 

FreeNAS 7 啟用iSCSI 測試 ESXi Server的掛載與傳輸效能

架了一台 FreeNAS 7 啟用iSCSI 測試 ESXi Server的掛載與傳輸效能。

主機為HP 一般PC,硬碟只有一顆 1TB Hitachi HDS721010CLA332

測試環境:

1. FreeNAS 開一個 iSCSI 500G 的 LUN

2. A ESXi Server 掛載 iSCSI 500G 的 LUN ,並安裝XP中。

3. B ESXi Server 掛載 iSCSI 500G 的 LUN ,並將先前已安裝好的XP重新開機。

結果慘不忍賭,一起跑的狀況下很卡,還會LAG很久沒回應…………

 

IT邦上summer大說Switch有可能也會影響,等會把 Freenas 插在同個 Switch 來測試看看………

2011.08.18 – CentOS 5.5關閉IPV6(非alias net-pf-10 off與alias ipv6 off無法關閉方式)

測試過確定可行!

參考出處 :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1/0808/23/7470455_139037303.shtml

CentOS 5.5關閉IPV6 發表於 2011/07/08 由 winds 可以修改下面兩個文件以阻止IPv6內核模塊的加載: /etc/modprobe.conf –內核模塊配置文件 /etc/sysconfig/network –網絡配置文件

1. # vim /etc/modprobe.conf 在其中加入下面這一行,

install ipv6 /bin/true

保存並退出。

2. # vim /etc/sysconfig/network 在其中加入下面配置項:

NETWORKING_IPV6=no IPV6INIT=no

保存並退出文件,重啟網絡與服務器:

# service network restart […]

線上美工編輯軟體(類似PHOTOSHOP)

現在的網頁技術真的是太強了,搞不好以後都不用在本機安裝軟體啦,是加入會員方式,任何一台電腦只要連入網頁就可以工作啦!!!!!

http://pixlr.com/editor/?loc=zh-tw

 

9個讓你驚呼的減肥建議

新聞出處: http://news.msn.com.tw/news2287794.aspx
9個讓你驚呼的減肥建議

【24drs.com】你準備減重,卻對那些多吃蔬菜、份量減少、多運動等減重的陳腔濫調感到厭煩嗎?你可能想要一些新的想法,以下提供9個飲食秘訣,可以讓你丟掉餅乾,許下心願「今天就開始做」。 減重提示1:高估了多樣性 很多人都聽過,吃自助餐時每樣餐點都拿一點。但其實多樣化並不是件好事,那只會讓你吃得更多。例如,法國的研究人員曾發現,如果餐廳供應蕃茄醬或美乃滋,會讓你吃更多薯條;如果讓你選擇布朗尼可加奶油或打泡奶油時,你會吃更多沒加東西的布朗尼。 減重提示2:早餐要吃大麥 營養師Dawn Jackson Blatner表示,大麥是新的燕麥片。自從瑞典的研究人員發現,早餐吃大麥或黑麥仁能讓血糖平穩後,大麥就以耐飢餓聞名,因為它們的碳水化合物是「低升糖指數」,代表它們讓血糖上升的速度比其他碳水化合物慢,有助於避免血糖急上急下,而有飢餓感。 但要記得買脫殼的大麥,而不是薏米,瑞典的研究是用加工程度最低的脫殼大麥,所以無法保證加工程度較多的大麥效果如何,像是薏米。 減重提示3:在午餐沙拉中增加牛肉 波士頓大學的Joan Salge Blake教授表示,節食的人最常犯的錯誤是午餐吃蔬菜沙拉加一點點醬或是一點都不加,到了下午3點就餓了。其實沙拉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增加一些蛋白質或少量脂肪,能讓你有飽足感的時間更長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