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3 年 11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彙整

WSUS 管理主控台無法透過遠端 API 連線到 WSUS 伺服器

忽然WSUS Server無法連線主控台,服務確定都正常,且更新都有在運作,到IIS站台看一下,發現WSUS WEB下沒有iisstart.htm主頁檔。

解決方式,刪除 %appdata%\Microsoft\MMC\ 下的 WSUS 檔案,移除WSUS(資料庫等三項都留下),重新安裝WSUS,讓IIS的網頁資料重新讓系統裝一次,確認IIS的站台有啟用,底下有主頁檔,開啟主控台,手動建立連線 IP PORT 80(視你的IIS設定),果然就可以正常連線主控台了,且之前的資料都保留,不用重設。

印象中以前也發生過一次,那次我是連SERVER整個都重新安裝一次……………呆阿~~

====================================

WSUS 管理主控台無法透過遠端 API 連線到 WSUS 伺服器。

請確認 Update Services 服務、IIS 和 SQL 正在此伺服器上執行。如果問題持續存在,請嘗試重新啟動 IIS、SQL 和 Update Services 服務。

WSUS 管理主控台發生未預期的錯誤。這可能是暫時性的錯誤,請嘗試重新啟動管理主控台。如果問題持續存在,

請嘗試刪除 %appdata%\Microsoft\MMC\ 下的 WSUS 檔案,以移除主控台的持續性喜好設定。

System.IO.IOException — 由於未預期的封包格式,造成信號交換失敗。

Source System

Stack Trace:    於 System.Net.Security.SslState.StartReadFrame(Byte[] buffer, Int32 readBytes, AsyncProtocolRequest asyncRequest) […]

forticlient 防毒軟體安裝在Printer Server上列印PDF會出現亂碼與狂印百張紙問題

標題這樣下是因為移掉後真的就沒再發生,安裝後又開始有這狀況,都發生在大型多功能事務機上,例如 Ricoh 或富士…等。

使用 USB 溫度計監控機房溫度(MAIL警示)

近期買了這個來監控機房溫度,因為機房都虛擬化了,結果這個USB裝置 ESXi Server無法當成USB裝置使用,只得找台PC安裝XP後直接使用。

=============================

數位 USB 溫度計 電腦溫度計 環境 機房 電腦 庫房 測溫 方便帶(20-1653)

http://www.pcstore.com.tw/dashop/M10076225.htm

windows無法存取指定的裝置路徑或檔案您可能沒有適當的權限所以無法存取項目

今天有兩台SERVER使用 URL 方式要開啟*.exe 執行檔卻出現 “windows無法存取指定的裝置路徑或檔案您可能沒有適當的權限所以無法存取項目”,按右鍵點內容也看不到解鎖的選項,一度以為是防毒或是中毒,但如果不用URL方式去執行確可以,後來開啟IE安全性,把所有區域調成預設值後就可以用URL方式開執行檔了。

瑞星-對岸的免費防毒軟體(Windows Server可用喔)

http://www.rising.com.cn/

對於經費有限的公司,有興趣的可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