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09 年 10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彙整

趣事

上班一早就很忙,結果接到老爸不太爽的電話,原因是網路不能上網,害老爸要開 "開心農場",沒法上線,看了一下應該是昨天在防火牆開VPN讓老姊能夠從大陸連回台灣上台灣網站的原因造成防火牆當機,已更新防火牆韌體,在測試看看吧。

老爸為了不能耕田,要跟兒子翻臉……..是不是很有趣?

MOMO生活記趣

 

 

 

 

 

 

 

 

 

家族新成員–新MOMO桑

我回來續前緣了。

跟MOMO除了毛色外,簡直就是一個模子,也是從小就會給人衛生眼。

連睡個覺也不得安寧………..

看到淚線就知道我是個愛哭鬼………….

Intel新電腦架構 Core i5/i7

還是老話一句,夠用就好,畢竟新架構雖然效能比較好,但是耗電量相對的也不低,再來,再快的電腦還是受限在硬碟的傳輸效能………….讓小朋友出走前請三思………

 

分享一篇文章:Intel Core i5/i7效能比較 來源:http://www.runpc.com.tw/content/main_content.aspx?mgo=189&fid=d04n 傳統的P45 新一代的P55 ICH(I/O Controller Hub)由PCH(Platform Controller Hub)晶片接手。

Dr.C:嘿嘿~ 我又來嚕~ 介紹一下製程規格~ ^^ Nehalem-EP(Xeon 5500系列)處理器。 Bloomfield(Xeon 3500系列/Core i7-900系列)處理器。 Lynnfield(Xeon 3400系列/Core i7-800系列/i5-700系列)處理器。 […]

Windows 7出師不利‧日本電視示範大當機

嗯,多點觸控還需要很多的軟硬體配合,個人認為目前還沒有必要換W7,XP就很好用了,不過幾年後可能就不一定了,就像W98一樣,現在新軟體都不支援了,所以啥時後會有換機潮?就是當軟體開始不支援XP後,微軟想必也一直要朝這方面努力,不然W7應該也是賣不好阿……………..

話說一套專業版的要價上萬元,可是功能上都差不多,只是畫面變漂亮的(相對硬體要夠高檔),實在是想不透有啥理由讓我花這麼多錢非換W7不可………….

 

文章出處:http://raindog.pixnet.net/blog/post/25988325

 

日本微軟昨(22)日在東京的有樂町舉辦 Windows 7開賣儀式, 還請到知名偶像明星南明奈到場衝人氣。 ▲ NOWnews的記者大爺也太抬舉我了吧 :p 微軟三年前推出的作業系統 Vista, 因為運行速度慢、硬體要求又高, 受到用戶詬病,用戶改用意願也不高, 因此並沒有帶來預期的換機潮; […]

Outlook Express 自動回信設定教學

文件出處:http://www.ym.edu.tw/cc/guidbook/oeautoreply/index.html

 

請注意,您必須將電腦維持在開機狀態,才能執行自動回信功能!!

1. 設定郵件規則

工具 / 郵件規則 / 郵件

於郵件規則選單下點選 新增

於新郵件規則下1.選擇規則的條件勾選 寄件者包含人員

將 scroll bar 往下拉有其他條件如全部的郵件,

但不建議使用,避免垃圾郵件廠商確認您的信箱之有效性

並到 3.規則描述欄位點選包含人員

出現選擇人員視窗,點選通訊錄

選取左邊欄位之連絡人,點選寄件者按鈕將之加入規則地址欄位,最後按確定

3.規則描述欄位出現相關訊息,接下來

下拉2.選擇規則的動作欄位 scroll bar,選擇回覆時加上郵件。

利用記事本編輯回信樣本,並存成文字檔。

點選3.規則描述欄位之回覆時加上郵件之連結。

選擇剛剛儲存之回信文字檔。

3.規則描述欄位出現相關設定訊息,設定4.規則的名稱如自動回信後按確定。

選擇規則的動作可複選,例如同時選擇回信及轉信可同時將信件轉往校外信箱。

最後按確定

設定 outlook express 每隔一段時間自動收信

工具 / 選項 / 傳送及接收郵件,勾選每隔 分鐘傳送及接收郵件選項

若長時間不在辦公室,可拉長收信時間,避免造成 server 負擔

設定完成後請不要關閉電腦及 outlook express,如此方可自動回信。

MySQL 的備份及復原

MYSQL 資料庫 備份 […]

東芝首款燃料電池Dynario月底出貨

燃料電池 […]

宏碁3D筆電Aspire 5738DG台灣11月上市

[…]

免安裝!網頁版FTP照樣能輕鬆傳檔

免安裝 WE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