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09 年 9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彙整

公司LOGO設計

原搞

成品:

帽子LOGO設計

英文字母 E 繡出來的樣式,客人要做成 MARK 然後縫在帽子上。

同事 Vincent 結婚照

祝福他們(偷懶剪貼網路上所有祝賀詞)

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 白頭到老! 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志同道合、喜結良緣、百年好合、珠聯壁合、比翼高飛、連枝相依、心心相印、同心永結、愛海無際、情天萬里、永浴愛河、恩意如岳、知音百年、愛心永恆、白首偕老、天長地久;

恭賀新婚、婚禮吉祥、新婚大禧、結婚嘉慶、新婚快樂、龍鳳呈祥、喜結伉儷、佳偶天成、琴瑟和鳴、鴛鴦福祿、絲蘿春秋、花好月圓、並蒂榮華、幸福美滿、吉日良辰;

說完了祝詞,接著就是看照片啦

[…]

2009中秋賀卡

設計對我這個沒有美術天份與創意的人來說,也是很頭大的事…………………..勉強擠出兩張賀卡@@

MailScanner阻擋加密的壓縮檔處理方式

今天公司收到一封別家公司寄來的信,附加檔案是ZIP,但是有加密,發現MailScanner 會直接擋下來,連設定不掃描壓縮檔也是一樣備擋下來,訊息如下:

The following e-mails were found to have: Other Bad Content Detected : Password-protected Archive Detected

最後直接設定放行有加密的壓縮檔案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只是安全性有待考量@@

設定 MailScanner 不掃描壓縮檔案:

=====================================================

修改 vi /etc/MailScanner/MailScanner.conf 內的

# To disable this feature set this to 0. # A common useful setting is this option = 0, and Allow Password-Protected # Archives = no. That block password-protected archives […]

希捷首款6Gbps SATA3 2TB硬碟正式上市

在Ithome online看到這個新聞,不知道效能如何?一樣是7200轉,但是傳輸的理論速度可達到 6Gbps,在一秒內,完成整張CD(約800MB)內容的傳輸……..

我想這應該是理論值,對實際上的效能,很期待有測試文章,因為目前電腦速度的瓶頸就是在硬碟資料的傳輸。

 

文/范眠 2009-09-22

新的6Gbps SATA 3標準能夠在一秒內,完成整張CD(約800MB)內容的傳輸。Barracuda XT 2TB硬碟現已上市,售價為299美元。

在六個月前的公開展示之後,希捷(Seagate)週一(9/21)推出業界首款採用新一代SATA 3標準的3.5吋6Gbps 2TB硬碟。 Barracuda XT是以第三代串列ATA (SATA),或稱為SATA3的標準為基礎。目前市面上主要的硬碟都是採用SATA2標準,速度為3Gbps。理論上,新的6Gbps標準吞吐量能夠在一秒內,完成整張CD(約800MB)內容的傳輸。 而Barracuda XT的硬碟轉速為7200rpm,具64MB快取記憶體,有別於既有主流硬碟的16MB或32MB。它是四盤(platter)式硬碟,每平方英吋的密度為368Gb。 為配合使用新款的6Gbps硬碟,PC上也需要安裝6Gbps SATA控制器,這項晶片方案目前也已就緒。 硬碟控制器晶片廠商Marvell表示,首款6Gbps SATA控制器已有華碩和技嘉的高階主機板所採用。此外,為現有PC增加新型控制器的擴充卡也將於近日內上市。 新款硬碟可與前一代的SATA 1.5Gbps和SATA2 (3Gbps)相後相容,但市場預期,到明年底以前,新的SATA3將會取代SATA2,成為市場主流。 除了Barracuda XT,希捷亦同時發表Sea Tool軟體,可藉由犧牲部分容量,得到最佳化硬碟配置與效能調整。舉例來說,使用者可以將2TB硬碟格式化為1TB,但取得更佳的效能。 […]

監控主機狀態程式(使用PING)

下面程式是使用DELPHI寫的,主要是使用PING判定受監控的主機是否還活著(有PING的回應),因為是門外漢,所以寫的不好,但自己用起來覺得堪用就是了…………….

主要功能如下,監控列表主機,固定時間秒數會對每台監控主機執行PING的工作,判定兩次回應值的平均值是否超過自訂PING回應值,來判定主機是否還活著,若判定死機,則會寄信給指定的帳號,達到使用MAIL通知管理者機器有異常Ping無回應的情形發生。減少透過使用者告知才知道機器掛點的機會。

程式分享路徑:host-status.rar

1.解壓縮後將這兩個檔案放在同目錄下

2.執行 hoststatusP.exe

3.設定相關參數:

第一次使用請先設定相關參數。

 

3.1受偵測主機管理:這裡可以管理欲監控的主機。

 

3.2收件人管理:當異常發生時候,系統會寄警告信給這邊列表的收件人。

 

3.3寄件者設定:可設定當使用者收到警告信的寄件人郵件位置,但是統一顯示名稱為Host-Status,代表是監控主機寄出的信。

 

3.4   設定郵件主機的MX位置,要寄信,這個一定要設定對才行,不然會找不到郵件伺服器喔。

 

3.5   SMTP認證設定:如果要寄信給郵件主機以外的人,有些郵件伺服器會有SMTP認證機制,通過帳號密碼認證,才能透過這台MAIL SERVER轉寄給其他台MAIL SERVER的使用者,如果大家都可以透過任何郵件主機寄信,那可就天下大亂了,一堆廣告信就會把這些郵件主機當跳板發送,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阿~~,如果想自己架設MAIL SERVER,請記得最基本的安全就是要設定好Relay的方式,別讓自己的MAIL SERVER門戶大開讓大家都可透過您自己架的MAIL SERVER寄信了。

 

3.6 上面設定都好了之後,可以透過此功能寄發測試信看看寄信功能是否正常。

 

3.7 設定偵測間隔秒數:每次啟動預設60秒為一週期,每60秒對列表主機錯PING測試。

 

3.8 PING安全值:系統是抓取兩次PING的回應時間平均值作比對,可以防偶發性一次失敗的情形,通常機器死機後,回應時間月4800~5000,所以預設值抓2500,就是偶發性依次失敗,第二次只要正常回應,也就不列入異常範圍內。

 

4. 啟動與結束偵測:預設停止偵測,”系統設定”必須是在停止偵測的狀態下才能設定。點一下即可啟動。

啟動後變綠色,秒數也會開始倒數。

 

5. 偵測的結果會秀在主頁面上:

 

程式開放分享,程式內容很乾淨,不會有微軟或是木馬偷偷收集資料的行為(想要也不會寫,呵呵),並沒有啥特別限制,只要不做商業販售牟利的行為即可。

程式分享路徑:host-status.rar

客戶要求之電腦打版繡樣式

 如有需要請與我們連絡,聯絡電話:03-5239487 台名學生用品刺繡社 http://tm.infinity.idv.tw

客戶要求之電腦打版繡樣式

販售背心樣式

如有需要請與我們連絡,聯絡電話:03-5239487 台名學生用品刺繡社 http://tm.infinity.idv.tw

販售背心樣式

 

 

 

 

選舉背心繡字

如有需要請與我們連絡,聯絡電話:03-5239487 台名學生用品刺繡社 http://tm.infinity.idv.tw

電腦打版繡字背面

背心正面

 

背心正面

背心背面 字體加邊效果

模特兒試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