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4 年 4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台灣的窘境越來越明顯

以前國家交通工程很多泰國外勞,現在泰國不准泰勞來台灣了(應該說在泰國工作薪資都比台灣高了),越南也在發展了,印尼目前會過來長照的,都是當台灣是訓練基地,三年後就轉去韓國日本了,收入都比在台灣高。

我就納悶,怎麼看台灣後續都堪憂,我朋友卻說我太悲觀,我覺得我朋友後知後覺沒警覺心,呵呵

今天ISO稽核員開場會議講了很多國際議題,從表情看的出來認為我們政府與國家很堪憂 呵呵

歐盟搞了一堆認證 包括ESG碳排碳稅 覺得現在開公司大概有1/3的資源要拿來繳錢給這些認證 稽核就說 很多老公司都選擇收起來 因為弄個稽核要花2000萬 收起來賣地還有5000萬

還有農地現在都被拿去種太陽能發電 缺糧的問題政府正在跟印度談判 台糖土地都種甘蔗 所以土壤養分不足,需要休息養土才能再種出好農作物 其實糧食跟對岸買絕對划算,只可惜那些掌權的玩弄兩岸仇恨,遲早石頭會砸自己腳

政策一連串的錯誤就跟錯的時間點買錯股票一樣,很慘!

對岸強,統一有什麼不好,做得好,要罵政府什麼?民生比言論自由重要多拉,我來告訴你統一的好處是什麼

台灣體制下,怎麼選都是這些人掌控,已經無法翻轉,所以 統一是捷徑 因為縱觀歷史國家強盛都是由專制的菁英所創造出來的!

1.光是每年省下的軍購費 外交費 買台積電股票每年領股息 可以幫你養小孩照顧老人 搞不好還每年退稅給你 2.打破不合時宜的 關稅 貨物稅,讓人民有便宜物價與多樣便宜車子好買 3.14E人口紅利做生意絕對比只有2300萬人有更多機會 4.國際地位馬上提升前三大 5.讓不想當中國人的台灣人除國籍,台灣會安寧很多 統一的壞處最常聽到的大概就只剩下腦中被妖魔化大陸洗腦的 言論自由 吧,沒你想的誇張,若是北韓就真的比較恐怖,況且北韓經濟你能忍受?

汽車 乙式 丙式 任意險 差別

A: 丙式也能賠兩邊嗎? 任意險只能賠對方 B: 只要有「車體險」就有賠自己車 差異是理賠條件 B: 丙式僅車碰車 B: 乙式還有自撞 不明車損 B: 散落物也行(不含天災散落物 如路樹倒)

保費逐年降低是因為車體殘值降低

關於1984這本書

有密麻文字恐懼症的我,幾乎不看書只看電影翻拍的我,最近試著轉性

1984這本在美國高中必讀的書,而我看的這本台灣譯本(遠流2012 徐立妍譯)序寫得很棒

老書新譯有其必要性,每個年代的用語會跟著潮流變化。

———–

獨裁者為了鞏固權力,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滴水不漏的監控。

監控需要師出有名,這次的疫情剛好給了這些強權國家一個師出有名的機會。

大家可能水煮青蛙,買東西實名制,用手機監控你的位置,人臉辨識,接下來的數位貨幣,都是在為監控你而布下套路。

買東西實名制部分,目前只有大陸跟台灣有做,而且還是民X黨任內做的事,與這個黨訴求民主自由背道而馳,十足反烏托邦~~~經過這次疫情,我合理懷疑,其實民X黨才是中共同路人,哈哈哈

仔細想想你會發現不是只有極權國家才會監控,美國老早就用衛星在監控你,更不用說實名制,數位貨幣,沒看翻譯的共同語言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老大哥正在看著你~老大哥就是指美國阿,不過在不久的未來有可能中國也會加入 Big Brother行列,乃至於全世界的政府都會跟上。因為凌駕於國家之上的神秘組織光明會要求全世界都必須跟上(我的天馬行空陰謀論浮出畫面)

#我發表不自殺聲明

2019潮台灣-台明學生服電腦打版與手工刺繡-記錄台灣百工百業生態-中國科技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優秀的學生幫老爸拍的紀錄片

一繡千金 – 《2019潮台灣》

======= 你好,我們是中國科技大學-影視設計系的學生,我們在尋找隱身巷弄角落的在地職人,職人百工是國家根基,象徵社會百業的朝氣,許多在地職人更是默默創造、累積台灣優秀的文化軟實力。早年街頭隨處可見的「繡學號」,曾幾何時一家接著一家消失了,電腦刺繡工廠直接搶下學校生意。近年來面對少子化的衝擊,也許在未來繡學號這個產業更難生存了。為紀錄台灣百工百業生態,我們想專訪林師傅,拍攝3-5分鐘紀錄短片,請問林師傅方便嗎

台灣淋巴癌-民進黨無誤!

你可以討厭國民黨,但你不能失去理智不分是非,這10多年來真的可以很清楚的明白,到底誰放G屎最厲害,台灣淋巴癌-民進黨無誤!

================================================

分享劉益宏轉貼

這是轉貼自姜國才分享的文章,要耐心看完!

寫的真好,轉貼(我準備臉書被封鎖,不怕的人,大家來轉貼)

難道,記憶太好也是一種錯誤!

最近有點懶散, 覺得說什麼也沒有用, 人民就是瞎了,

婦聯會、救國團、水利會、國語日報、華視⋯

現在連台大,他們也要染指⋯⋯ 而人民居然好像不痛不癢, 社會沒有公道, 還算是社會嗎?

以前, 馬英九老婆避嫌辭去兆豐銀行職務,馬英九的親戚,為了避嫌,盡量離職⋯⋯

現在, 表姐是勞動部長, 外甥策劃拆中正紀念堂, 宇昌、浩鼎,通通不避嫌。

以前,小豬撲滿回娘家 現在,不知道誰是豬?

以前,國民黨官二代, 連勝文、蔣萬安⋯⋯

現在, 謝維洲(謝長廷兒子) 顏聖冠(顏錦福女兒) […]

BENZ 老賓 W124 冷車一發就動,熱車靜置一陣子難發動問題–更換汽油續壓閥(油壓控制器)

2016.11.4 更換此零件是很危險的事,請要自行DIY的車友要特別注意,嚴重可能會火燒車。 正確更換方式: 電瓶一定要先斷電,正確的手法要把汽油先抽出來油桶裡面沒汽油了才能開始拆解

======================

BENZ 老賓 W124 冷車一發就動,熱車靜置一陣子難發動問題–更換汽油續壓閥(油壓控制器)

1.首先到Y拍或汽材行買個新的汽油壓力閥控制器

 

2.更換前請記得先把油箱蓋打開洩壓,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拆開舊洩壓閥時汽油如湧泉般湧出的冏境………

湧泉時用內衣擋後趕緊拿新的塞回去………

 

3.更換零件的位置

 

3.需要一隻尖嘴前鉗,最好有彈簧那種會比較方便,拆C型環用

 

4.更換新的續壓閥後扣上C型環回去

 

後記:

更換完後,我就直接去試車,開到引擎溫度來到正常的80上下,息火上樓洗澡後,下樓發車,一發就動,照更換前的狀況得補上油門才能發動,且引擎會頓一下下後才會正常。

又開出去,辦事約20分鐘後上車一發就動

又去吃早餐,約20分鐘,上車一發就動

引擎待速變穩了,也不會嚴重抖動,加速感覺較有力,以上我會再觀察一陣子。

LINE被盜用後解決方式(建議先綁定FB取回帳號的機會大很多)

務必先將LINE綁定FB帳號,萬一被盜用下面步驟搶回帳號後處理後續問題

1.若無法回到登入畫面,手機先移除LINE軟體後重新安裝LINE,在登入畫面選FB登入

2.登入後先到 其它 => 設定 => 我的帳號 => 刪除帳號 先將帳號刪除再說

3.改FB密碼,再重新申請LINE帳號,綁定FB 、MAIL、手機號碼,完成救回帳號的動作。

http://www.saydigi.com/2014/04/save-line-account.html

再嚴謹點,可以把允許其它裝置登入取消,可降低被盜用問題,但電腦版也跟著無法登入。

9個讓你驚呼的減肥建議

新聞出處: http://news.msn.com.tw/news2287794.aspx
9個讓你驚呼的減肥建議

【24drs.com】你準備減重,卻對那些多吃蔬菜、份量減少、多運動等減重的陳腔濫調感到厭煩嗎?你可能想要一些新的想法,以下提供9個飲食秘訣,可以讓你丟掉餅乾,許下心願「今天就開始做」。 減重提示1:高估了多樣性 很多人都聽過,吃自助餐時每樣餐點都拿一點。但其實多樣化並不是件好事,那只會讓你吃得更多。例如,法國的研究人員曾發現,如果餐廳供應蕃茄醬或美乃滋,會讓你吃更多薯條;如果讓你選擇布朗尼可加奶油或打泡奶油時,你會吃更多沒加東西的布朗尼。 減重提示2:早餐要吃大麥 營養師Dawn Jackson Blatner表示,大麥是新的燕麥片。自從瑞典的研究人員發現,早餐吃大麥或黑麥仁能讓血糖平穩後,大麥就以耐飢餓聞名,因為它們的碳水化合物是「低升糖指數」,代表它們讓血糖上升的速度比其他碳水化合物慢,有助於避免血糖急上急下,而有飢餓感。 但要記得買脫殼的大麥,而不是薏米,瑞典的研究是用加工程度最低的脫殼大麥,所以無法保證加工程度較多的大麥效果如何,像是薏米。 減重提示3:在午餐沙拉中增加牛肉 波士頓大學的Joan Salge Blake教授表示,節食的人最常犯的錯誤是午餐吃蔬菜沙拉加一點點醬或是一點都不加,到了下午3點就餓了。其實沙拉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增加一些蛋白質或少量脂肪,能讓你有飽足感的時間更長一些。 […]

台灣的未來?!

經國先生說:

一個國家的年輕人如何?就可以看出這個國家的未來  我已經看到台灣的未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