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4 年 3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彙整

大陸唐山燒烤店惡魔打人事件

6月天真的發生太多駭人聽聞的事,先是大陸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再來是新竹東大路縱火燒死自家8人的事件,讓我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縱火的只有死刑能寬恕他 唐山打死人的惡魔也是只有死刑能寬恕他們   

習近平先生有能力能趁這次機會打老虎嗎? 唐山事件真的太可惡了,做黑道也講個道義,這些人不是人,是惡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KHL7nbL9I&ab_channel=%E6%96%B0%E8%81%9E%E7%9C%8B%E9%BB%9E%E6%9D%8E%E6%B2%90%E9%99%BD

2019潮台灣-台明學生服電腦打版與手工刺繡-記錄台灣百工百業生態-中國科技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優秀的學生幫老爸拍的紀錄片

一繡千金 – 《2019潮台灣》

======= 你好,我們是中國科技大學-影視設計系的學生,我們在尋找隱身巷弄角落的在地職人,職人百工是國家根基,象徵社會百業的朝氣,許多在地職人更是默默創造、累積台灣優秀的文化軟實力。早年街頭隨處可見的「繡學號」,曾幾何時一家接著一家消失了,電腦刺繡工廠直接搶下學校生意。近年來面對少子化的衝擊,也許在未來繡學號這個產業更難生存了。為紀錄台灣百工百業生態,我們想專訪林師傅,拍攝3-5分鐘紀錄短片,請問林師傅方便嗎

工作再忙也要為這位法醫界替許多人申冤傑出人物默哀-楊日松法醫

http://tw.news.yahoo.com/%E6%A5%8A%E6%97%A5%E6%9D%BE%E8%B5%B0%E4%BA%86-%E5%8F%B8%E6%B3%95%E7%95%8C%E5%92%8C%E8%AD%A6%E7%95%8C%E5%AF%AB%E4%B8%8B%E5%82%B3%E5%A5%87%E4%B8%8D%E6%9C%BD-055621229.html

楊日松走了 司法界和警界寫下傳奇不朽

中廣 – 2011年11月23日 下午3:15

相關內容

被譽為「台灣福爾摩斯」的名法醫楊日松,今天病逝於台北的醫院,享年八十五歲。消息傳來法界人士都相當不捨和難過。據了解,因協助偵辦井口真理子命案,獲得日本東京大學頒發榮譽法醫博士的楊日松,從事法醫工作長達近五十年,在台灣桃李滿天下,也被稱為是法醫界的傑出代表人物。(彭清仁報導)

在台灣警界和司法界門生無數的名法醫楊日松, 民國八十七年從工作崗位上退休,接受「特種領綬景星勳章」。而楊日松早在警總時期就成為法醫組的成員之一。楊日松一生的傳奇故事相當多,儘管有不少的靈異傳說,至今還在警界和法醫界流傳,而最被各界津津樂道的,還是協助偵辦日本女學生井口真理子命案,日本東京大學還特別頒發榮譽法醫博士學位給楊日松。

據楊日松的學生法醫楊敏昇指出,老師對台灣司法界和警界最大的貢獻,還是建立法醫協助破案的證據。楊日松驗屍不戴口罩及手套,為的是聞到氣味和觸摸真相。警界至今還流傳一個楊日松的經典笑話!楊日松以食指觸摸屍水和遺體,再將中指放在嘴中嚐一下,接著向一旁的刑警表示「死亡時間是三天」!菜鳥刑警也往往被騙,殊不知研判死亡時間是靠著數十年驗屍經驗。楊日松十七年前在新竹市驗屍,一名國中女生遭殺害棄屍案,警方忙著查訪,楊日松驗屍後斷定嫌犯是以尖的水果刀從肋骨間刺入,警方不久抓到嫌犯,起出的凶刀果然就是如楊日松所言。楊日松的傳奇太多,加上心思細膩,也被譽為台灣的福爾摩斯。但楊日松在台灣法醫界寫下的傳奇,至今無人能及。

訊6宣布倒閉/出售訊6網站

嗯…這個網路硬碟還滿好用的,限制比較鬆,好可惜阿,廣大的 Picture 與 動畫檔案 又少了一個好載點………
訊6宣布倒閉/出售訊6網站

因為經營不善,訊6在2011年11月正式宣布倒閉。長久以來非常感謝所有用戶的支持和鼓勵。訊6也提供了亞洲用戶4年多的網絡硬盤服務。訊6其實只是一間很小的公司。應該可以說只有兩個人。由我自己所創立的。而我老婆幫忙運營。訊6在這幾年來成就不少的業績。包括全球Alexa最大的TOP 1000個網站之一,香港最大的100個網站,台灣最大的100個網站之一,中國最大的400個網站之一,中國銷量最好的網絡硬盤服務等等。長久以來在訊6為用戶提供了5千多萬個文件,下載量到達2億多次數,使用了過3000TB的流量,也擁有來自全世界超過100萬的 註冊用戶。

在這4年以來有不少的問題發生了,尤其是大型DDOS攻擊我們訊6的服務器導致網站無法登入。邪惡的谷歌客服黑吃白事件。服務器供應商被微軟告到倒閉等等問題。這類型的商業競爭,也只有在網絡界會出現。因為訊6無法在這個商業競爭或叫大公司欺負小公司的情況下繼續生存,所以訊6決定了倒閉是最好最正確的選擇。希望各位明白我們的立場。

任何人如果有誠意購買訊6任何資產或業務,可以聯絡我電郵。出售的包括域名,公司,程序,業務等等。只要價格合理,我們都會非常樂意出售。電郵: xun6.support@gmail.com

最後,我本人在這裡感謝所有在這4年以內使用訊6的用戶,做網賺的用戶,代理商和廣告合作夥伴等等… 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訊6,沒有你們訊6更本不可以運營4年之久,謝謝你們,謝謝你!:)

又有人掉東西 –撿到 OLYMPUS E-PL2

怪了,又有人掉東西了,這次是掉在我家門口……

   

開起來看看吧,哇靠~~這不是我最近看討論區後最想要的一台 M 4/3 輕單眼相機 OLYMPUS E-PL2 來著嗎?!

中英文說明書…當然有中文我就看中文,比較親切點。 (迷之音:英文爛就說一聲) /_\
機體 + 14mm-42mm f3.5-f5.8 至於這數字幹麻的?大概可看出是3倍光學不失真變焦(42/14)。
f3.5-f5.8光圈嘛…我剛google一下做了小功課,這邊有簡易說明,基本上就我的認知光圈跟景深(前主體清處後背景模糊)有很大的關係… http://tw.myblog.yahoo.com/jw!J0hpQNKBSEPvm_ePMoRL_VQ-/article?mid=1120
原廠包…看了一下雖然很陽春,但是中間有片軟隔板是可用魔鬼沾調整兩邊格子大小,還滿不錯的!
相機背帶、手帶都有,我應該會用背帶吧,掛脖子比較方便。
可接HDMI ,但慣例都沒有附線材,得自己花費。
買了一個鏡頭護片,感覺多少會減透光度,但其實拍起來我是沒啥感覺,沒辦法,神經太大條,很容易滿足……重點是可保護鏡頭不被刮傷,清潔比較簡易。
買一顆副廠日製電池,標榜每年過保前免費換一顆新品!?我猜外殼跟內部可回收的是環保材質,只有芯更換。不過就算這樣,可免費用到相機退休為止,也算不錯。
8G創見10 CLASS 記憶體與一些小贈品……

分屍照…

再來就是做些功課跟練習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我不專業,也稱不上業餘,但起碼我要玩的自己開心,純脆自己爽就好  XD

後記:下個月一天只能吃一餐了….我的媽呀~~透支了我 >_<

好大的Iphone!

好大的Iphone!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19&f_SUB_ID=2940&f_ART_ID=281563

我要一個大手機~~SAMSUNG GALAXY Tab 無限機重量僅 380g 的輕薄精巧外觀設計,是 Apple iPad 的一半。

這個產品真屌,不過如果可以變成軟螢幕折疊,攜帶更方便,我想離這項科技不遠了!

SAMSUNG GALAXY Tab 無限機重量僅 380g 的輕薄精巧外觀設計,是 Apple iPad 的一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0&f_SUB_ID=2942&f_ART_ID=278225

貪官奸,清官要更奸,馬英九……….幹的好!!!!

貪官奸,清官要更奸,馬英九……….幹的好!!!!

取消禮遇,相信你還是活的好好的,過太爽了你們,那些錢拿去幫助貧困小朋友營養午餐或是獎學金,都比給你們這個家族好太多了,感謝馬英九替納稅人省錢,3Q

 

==================================

要我死的很難看! 扁爆:王金平證實馬英九交辦取消禮遇

更新日期:2010/09/03 14:05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陳水扁辦公室今(3)日發布一篇前總統陳水扁撰寫的文章,對於卸任禮遇遭到取消,陳水扁爆料指稱,是馬英九總統親自交代要取消他的禮遇,「柯(建銘)總召向國民黨的大黨鞭林益世查證了解,林大黨鞭不諱言,那是馬英九總統所親自交待,不能不過,後來立法院長王金平主持朝野黨團協商時,也私下向柯總召證實確係馬總統所交辦無訛」。

扁指稱,國民黨團硬推「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修正案,稍有法律常識的人都知道這是違反「無罪推定」及「法律不溯及既往」的基本法理,而且其中也訂定,若未來經判決無罪確定、立即恢復禮遇並補發停止禮遇並補發停止禮遇期間應有之各項禮遇費用,可見國民黨團的修法取消禮遇完全是針對性、報復性的「陳水扁條款」。

扁說,去年10月特偵組未經法院同意,濫用公權力把扁家所有與案件無關的合法財產全部查扣,「現在又由馬騜親自交待修法把扁嫂賴以維生的生活費、看護費、醫療費斷掉,把扁辦賴以維持的租金、人事費、辦公費全部收回,無異關掉扁辦再逼人走上絕路,這就是4年前馬英九要我死的很難看的圖像,大家都見識到了」。

世界盃足球賽事,忽然想要巴拉圭贏球

原因………看到下面的新聞。

=======================================

激勵巴拉圭 勝利女神放話裸奔

更新日期:2010/07/02 04:11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一邊是波濤洶湧的24歲巴拉圭內衣名模拉莉莎,一邊是矮小臃腫的49歲阿根廷教頭馬拉度納,如果他們都要裸奔,你要看哪一邊?

相信男性球迷的答案已呼之欲出,那就幫巴拉圭加油吧!因為巴拉圭「勝利女神」拉莉莎已經放話:「如果巴拉圭拿到世界盃冠軍,我就在街上裸奔,身上只有巴拉圭國旗顏色(紅、白、藍)的身體彩繪。」

拉莉莎是連日本媒體都畏懼的「勝利女神」,因為至今只要有她在場邊加油,巴拉圭還沒輸過。從預賽到現在,巴拉圭是2勝2和戰績,在淘汰日本的關鍵16強戰中,巴國更在PK大戰氣走日本,日本媒體特別專訪拉莉莎,她還說:「日本球員太矮小了。」

只是巴拉圭的8強隊手是「無敵艦隊」西班牙,巴國要出線的機率實在不高。但若真能奇蹟晉級,巴拉圭就有機會和阿根廷在4強戰交手,屆時就是兩位裸奔主角的另類大對決。

因為馬拉度納是在拉莉莎之前,第一位放話裸奔的人,在廣播節目說過:「只要阿根廷奪冠,我就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阿國首都)市中心裸奔。」

但Huffington Post網站夠絕,文末配上9張拉莉莎在場邊加油的性感連環圖,再反問讀者:「你現在支持巴拉圭了嗎?」

中華電信50M/5M光纖上網服務喊卡

光是這句話,就充滿矛盾 ==> 由於內部決定加速推動光纖上網10M用戶昇級至20M,中華電信停止了今年計劃推出的50M/5M服務。

到底是要增加國內網路頻寬速度?還是阻礙?我看是後者居多,內政部的考量不知道是啥,可能不知道中華電信要推50M/5M?只喊20M/2M?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中華電信就有問題,如果內政部知道要推50M/5M,那內政部就有問題…………推啥都無所謂,費用再便宜點才是真的……

========================================================================

中華電信50M/5M光纖上網服務喊卡

文/蘇文彬 (記者) 2010-06-24

由於內部決定加速推動光纖上網10M用戶昇級至20M,中華電信停止了今年計劃推出的50M/5M服務。

由於光纖用戶推廣策略轉變,中華電信停止推出50/5M光纖上網服務的構想,全力推動10M光纖上網用戶昇速至20M,讓國內想使用較高上傳速度的用戶期望落空。 原本中華電信因應國內寬頻用戶更高上傳速度的需求,計劃今年推出比現有50M/3M上傳更快的50M/5M服務,以此吸引寬頻用戶往更高速率服務昇級。但據瞭解,中華電信內部調整行銷策略,已決定停止規劃推出50M/5M服務。 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協理劉伴和表示,原本中華電信要向NCC提出光纖上網50M/5M速率,但因為策略改變,決定先以推動現有光纖10M/2M用戶昇級至20M/2M為優先,目前已暫停推出50M/5M速率服務。 光纖上網50M/5M服務暫停後,國內光纖寬頻用戶若要使用5M上傳頻寬必需申請100M/5M服務,但該服務電路月租費加上網路費高昂,至少2000元以上,並且受限於光纖網路鋪設有地區上的限制,用戶申請該服務不一定可以安裝。 目前中華電信Hinet在國內約有160多萬光世代用戶,其中多數為10M速率,20M用戶只有2萬戶,中華電信現階段除了繼續吸引ADSL用戶昇級使用光世代用戶外,也希望吸引既有10M光世代用戶昇級至20M,同時也希望加速更多ADSL用戶昇級至光世代服務。 據中華電信的預計,在國內光纖上網用戶不斷增加下,最快在今年第三季光纖上網用戶數便可能超越ADSL成為主流固網寬頻技術。目前國內光纖上網用戶整體已有186萬戶,而ADSL則有245萬戶,兩者間仍有60萬戶的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