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09 年 11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彙整

XP下使用DOS指令刪除程序

[ WOS ] WindowsXP kill process via CMD

使用 DOS 指令停止運行的程序 process 1. tasklist # 查看目前運行的 process 2. taskkill /f /im appname.exe # 直接使用應用程式名稱停止 3. taskkill /f /pid appid # 使用 pid 停止

 

文章出處:http://blog.ntut.idv.tw/2006/07/wos-windowsxp-kill-process-via-cmd.html

這是個PHP為主題的螢幕保護程式,免費下載。

PHP程式設計師的世界就是這樣吧…………………..

這是個螢幕保護程式,免費下載。

http://www.filebuzz.com/fileinfo/39067/PHP_Programmers_Brain.html

團結力量大

野貓吃喜鵲 媽媽找救兵

更新日期:2009/11/22 06:35

遼寧瀋陽「棋盤山」日前上演一場「貓鵲大戰」,有兩隻野貓爬到樹上,叼走一隻剛生出來的小喜鵲準備飽餐一頓,沒想到被外出覓食回家的媽媽撞個正著,喜鵲媽媽不但一邊空襲,一邊也大叫、請來救兵,沒過多久,另外有十多隻喜鵲加入戰局,雙方大戰將近兩個小時,最後兩隻野貓不敵眾鵲,落荒而逃,小喜鵲也保住一命。

男人有錢會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

所以好男人最後都沒錢

好女人最後也是沒錢

得到的結論是:有錢的都是壞人

邏輯上結果是一樣的

 

最後還得到驗證:我果然是好人 /_\

一篇文章-寫給年輕的,自己(一)

嗯,我是什麼呢?我的人生又是什麼呢?我什麼時候是無敵的呢?我想只有睡覺的時候是無敵的,無敵到火災跟地震我都不知道…………./_\

========================================================================

親愛的M,

你父親希望你來找我聊聊,對你在未來的工作選擇上做些指導。這個任務讓我有點惶恐,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道路與選擇都是不同的,沒有誰能替誰做決定。或許,我就簡單的說說自己,以及談談做決定的時候,應該掌握哪些原則吧。

1994年的時候,我還是大學三年級學生。在考大學時只知道選擇跟「電子」與「機械」有關的科系,不小心考上電機系。除了發現原來電子跟機械根本是兩種不同學問外,還拋棄學業把時間花在鑽研電腦,三年後卻告訴自己「我不要當工程師」,並幻想當廣告影片導演。

這真是一個糊塗年輕人對於自己未來的胡亂決定。然而,儘管還是不知道未來在哪,大學三年級時我對人生路途的感覺突然變得清晰起來。當時我在一個本子上寫下幾個對自己的看法,這些看法在我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完全出現在後來12年的工作生涯中:

– 我要當先知,要走在全世界的最前面,要把所看到的告訴世人。 – 我要過著到處演講與寫作的生活,那樣的生活一定很棒。 – 我不會很有錢,但是會一直有人出錢給我玩最新的科技。 – 我覺得自己不適合當領導者,但很適合當領導者的左右手或幕僚。 – 我要當技術人員與行銷人員之間的橋梁,因為我兩者皆懂。

在後來的工作中我一直都能走在時代的尖端,從網際網路到3G一直到Web 2.0 ,我在從事這些創新領域的工作時,基本上都還沒什麼人做。我也很滿意自己經常有機會去演講,每周都有一篇文章發表並堅持10多年。曾經有讀者來信說,我的文章啟蒙並影響了一代人。

你能如此清晰的寫下對自己的看法以及對未來的想像嗎?要能清楚說明你「是」什麼,如果沒法說清,那至少要能說明你「不是」什麼,這或許容易得多。不,不要一下子就跳到說自己想做什麼或不想做甚麼工作。你一定要先弄清楚,「自己」是什麼,而非「工作」是什麼。

在你真正弄清楚你自己內心深處的意思之前,你腦袋裡的聲音很多是家長以及社會給你的聲音,那些聲音並不是真正的你。我常看到很多孩子屈從父母的安排選擇了自己不喜歡念的學校或科系,而選擇的理由不外乎那些熱門科系將來容易賺錢有成就。

而實際的情況是,你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會有成就。這一點,絕大部分的人都沒弄明白。這裡的喜歡,是必須喜歡到狂熱的程度才行。如果只是偶一為之,「好像還蠻有興趣的」,恐怕是不夠的。例如,我在自己的網站上曾經寫下過這樣的兩句話: […]

YouTube最佳畫質升級到1080p

1080p這個解析度,當我們看中華電信MOD高畫質電視,電視也支援1080p解析度,細緻到投手的毛細孔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看來往後女明星的妝要確實把粉塗厚外,還要塗的均勻…………….

 

文/陳曉莉 (編譯) 2009-11-16

網友現在已可將高畫質攝影機所拍攝的1080p影片上傳到YouTube,並以原有的畫質呈現。

YouTube於上周四(11/12)宣布將該站影片的最佳畫質從現有的720p提昇到1080p,以讓網友可以根據原有影片的解析度選擇觀賞最高1080p的影片畫質。 過去不論網友上傳的影片解析度是多少,YouTube最高都只支援使用者觀賞720p的影片畫質,新政策代表使用者可透過YouTube觀賞1080p的高畫質影片。 網友現在已可將高畫質攝影機所拍攝的1080p影片上傳到YouTube,並以原有的畫質呈現,至於先前網友所上傳的1080p畫質但被降級的影片,YouTube則正著手將這些影片轉為原有的品質。 YouTube去年開放網友上傳及觀賞720p的高畫質影片,採用高畫質上傳的影片從去年的1%成長到今年的10%。除了專業影片業者所提供的內容外,由使用者自行攝錄並上傳的影片仍有10分鐘的長度限制,但現有2GB檔案容量的限制則可望因畫質的提昇而放寬。(編譯/陳曉莉)

AMD將推出耗電量僅35瓦的處理器

其實我有一顆早期的Opteron 175 的939插槽用的CPU,系統還無法辨識出型號,只打出 Unknown………..應該是主機板無法辨識……這款CPU效能很好,開檔速度、反應,感覺都不輸現在的新電腦,用到現在還是很滿意,唯一詬病是它的主機板只支援DRR………..算是DDR的末代產品,現在應該也買不太到939的主機板了。

CPUZ新版本辨識出CPU型號,90製程,但是溫度卻出奇的低喔,應該是拜IBM封裝技術的幫助,但是我印象中CPU上面的型號是打 175的樣子,所以也不是很正確,這顆CPU市面上幾乎看不到,應該是工程版流出,當初花了15000跟網友買的呢~~~現在想想當時還真傻….就像花了9千多買了DDR芝奇記憶體1024*2…………沒兩個星期怎變5千不到,現在更是沒人要的東西了/_\

CPU的內部CACHE

雖然只有271分,跟我現在另一台桌機 INTEL E8400的480多分比,使用上的感覺一點也不輸呢,甚至開啟某些程式反應還比較快喔!!

 

====================================================================

文/林文彬 (記者) 2009-11-16

AMD預計明年第二季,AMD還將推出耗電量僅35瓦的Opteron 4000系列6核心處理器。

AMD於8月底推出的Opteron EE六核心處理器,是目前AMD每瓦效能比最高的伺服器處理器,平均耗電量僅40瓦,預計明年第二季,AMD還將推出耗電量僅35瓦的Opteron 4000系列6核心處理器,將成為AMD耗電量最低的伺服器處理器,但目前並未公布處理器時脈與價格。 AMD針對2路以下的伺服器應用,預計明年第二季將推出的Opteron 4000系列處理器,共有4核心與6核心兩種版本,以4核心處理器來說,耗電量介於55瓦至75瓦。至於6核心處理器,耗電量則介於35瓦至75瓦,其中一款6核心處理器,耗電量僅35瓦,每個核心耗電量約為6瓦,將成為AMD耗電量最低的伺服器處理器。文⊙林文彬

新竹17公里海岸線到終點時的日落拍攝

這是11月8日去騎新竹17公里海岸線到終點時的日落拍攝,太倉促,所以拍的不好,但是兩分半內完全拍到太陽日落的過程,現場看是有種莫名的感動,也有種失落感。

 

微軟發表Exchange Server 2010

沒辦法,科技就是不斷創新,但是反觀來說,不出新的版本,軟體業要賺啥?還有那麼多員工要養……………..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8015

文/陳曉莉 (編譯) 2009-11-10

微軟企表示,根據Exchange Server 2010客戶的報告,該產品可為企業節省最多70%的成本,提昇了逾20%的生產力。

微軟周一(11/9)在德國Tech‧Ed會議上發表Exchange Server 2010正式版及Forefront Protection 2010 for Exchange Server,並供用戶下載試用版以進行評估。 Exchange Server 2010結合Windows 7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而Forefront Protection 2010 for Exchange Server則是用來保護企業資訊的安全產品。 微軟企業部門總裁Stephen Elop表示,根據Exchange Server 2010客戶的報告,該產品可為企業節省最多70%的成本,整合電子郵件、語音郵件、即時傳訊及文字簡訊的單一收件匣則提昇了逾20%的生產力。 根據Forrester Consulting受微軟委託所進行的調查,早期採用Exchange Server 2010或Windows Server 2008 R2在半年內就能回收。已採用Exchange Server 2010的NEC Philips營運總監Steve Derbyshire表示,他們以25%的成本取得8倍的儲存空間,同時員工的垃圾郵件亦減少7成,讓他們更能專注於解決重要的客戶問題。 […]

微軟再裁撤800名員工

不知道是不是W7 不如預期的原因……………….

 

文/陳曉莉 (編譯) 2009-11-05

根據TechFlash報導,微軟已於周三通知被裁的員工,並證實這已超過當初預估的5000名。

科技部落格TechFlash周三(11/4)報導,微軟周三再裁撤了800名員工,超出原本微軟在今年初預估的5000名裁員規模。 微軟在今年1月揭露了首度的大規模裁員計畫,預計在18個月內裁減5000名員工;而微軟近日提交給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的2010財年第一季財報(2009年7月~9月)中表示,該公司已完成年初的裁員計畫,縮減了約5000個職位以及4600名員工。 不過,微軟卻在本周三額外裁撤了800名員工。根據TechFlash報導,微軟已於周三通知被裁的員工,並證實這已超過當初預估的5000名。 雖然微軟表示經過此新一波裁員後,已提前完成此一裁員計畫,但微軟仍舊不排除未來裁員的可能性,指出該公司將會根據業務需求持續進行人力調整。今年10月微軟全球員工人數約為9.1萬。(編譯/陳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