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2 年 7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彙整

Veeam Backup Free Edition 備份 VM ESXi Server 利器

6.X版免費版本就給了幾個大禮,太讚了!!!

資料參考出處:http://vlife.pixnet.net/blog/post/45596042

VeeamZIP:線上備份、壓縮、打包你的 VM,可存放於行動碟、網路資料夾或雲端儲存空間,具備強大的可攜性。你不需要再保留一大堆少用、難以管理的 VM,將他們打包後就可以刪除了,節省空間又易於管理。

Instant File Level Recovery:隨時想要還原也很簡單,並且除了還原整個 VM,你還可以選擇還原 VMDK、VMX 檔案,甚至 Guest OS 的某個檔案也沒問題。

File Manager:快速複製檔案於各 hosts、datastores 之間,如同檔案總管般易用,FastSCP 的快,不是浪得虛名的。

Quick Migration for VMware:什麼?Hyper-V 的 Quick Migration 出現在 VMware vSphere? 是的,我們知道 vMotion 與 Storage vMotion 是要花錢的,但是使用了 Veeam backup free edition,不用錢就可將 VM 快速移轉到不同 host 與不同 datastore,且就算是沒有 shared storage 一樣辦的到,只要你能接受數十秒 downtime 的話。

這麼強大免費的好用工具,不給它五顆星還是人嗎?鄉親啊~ 讓我們一起跟 Veeam 說謝謝吧~

http://www.veeam.com/virtual-machine-backup-solution-free/resources.html

[幹瞧文] Windows 7 真 TMD 難用!!!!爛到爆

罪狀1: 沒事改啥介面? 還越改越複雜,電腦操作介面不就是要求簡單易懂嗎?你分那麼多OPTION,卻又跟我覺得功能a應該分在a項,結果找了半天功能a在zzz項……

罪狀2:開機快速,執行快速的口號,08用了之後,常看到開個東西遊標轉好幾圈,運氣好轉好幾圈後程式開啟,運氣差給個 “無回應” 訊息………開個機也沒像廣告說的比XP快…

罪狀3:裝個網路印表機有那麼難嗎?點個兩下沒驅動程式就直接讓我手動裝嗎?非得繞一圈到你的UPDATE去搜尋,喝完咖啡回來…幹~還沒查完…耐心等候的結果,TMD 沒有支援的驅動程式,才輪到我手動安裝………

Windows 7 增肥了那麼多,真正使用者會用到的又有多少?程式不是要越來越簡單易用?怎變的越來越複雜? 看看APPLE的OS吧,微X……………

2012-06-28-九份與台北象山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