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2 年 10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彙整

節育計畫又稱瘋狂內射計畫

手術中禁止用手確認蛋蛋是否還在

小編在深思熟慮後決定履行諾言節育,一來老大老二都還小,實在沒精力在從頭帶一次小孩,二來沒很會賺,兩隻已經很對得起國家社會,再來一隻會嚴重影響經濟上的生活品質,三來女生怕懷孕的心裡真的不是男人能理解的!

經結紮朋友介紹到中國醫藥大學新竹分院的李瑋涓醫師操刀下,成了半個太監,選擇局部麻醉除了想體驗過程外,還有想省下3500的全身麻醉費用,3500可以吃大餐去湖口……(誤),過程除了打麻藥會刺痛一下(可以忍受),還有輸精管被拉扯(酸酸怪怪的連動到肚子)跟電燒時像被橡皮筋彈到的自然反射動作會抽一下外(不到痛),術後悶悶怪怪的感覺也還能忍受。

手術費用6500比我想像中的便宜,以為要一萬出頭,兩個朋友一個局部麻醉一萬一,但他的手術方式只在會陰部劃一刀,我跟全身麻醉的朋友則是同個醫師操刀是開左右各一刀。

https://www.careonline.com.tw/2017/07/vasectomy.html

回答十個攸關性福的問題 – 男性結紮

林佩瑜 醫師

有一天,相熟的護理人員晶晶趁著門診空檔來「問事」。原來是她家那口子以為男性結紮就像練葵花寶典一樣,需要將整副生殖器官一刀兩斷。  這一聽,誤解有點兒嚴重。人總是對於未知的事情感到莫名的恐懼,讓我們來回答十個攸關性福的問題。 (想看影音解說版本,請點:結紮) Q1:男性結紮有什麼好處? 直白地說就是「可以內射」且不用擔心鬧出人命懷孕。 這也是晶晶最主要問事求診的原因。避孕有許多方法,晶晶因為受不了保險套的塑膠味,經常被塑膠味干擾做愛時的心情,所以轉而尋求其他避孕方式。試過口服避孕藥,結果體質不合,仿單上記錄的副作用都一個不漏地發生了,試用了大半年換過幾個不同的廠牌,都沒有改善。也曾經試過子宮內避孕器,沒想到跟口服避孕藥一樣,稀有的併發症也讓她遇上,所以轉而想要尋求手術方式。 […]

美國推行減少依賴台灣晶片法案,想搬走台G電技術讓晶片成為美國製造

美國近期推行對台灣晶片依賴減少法案,希望晶片將來是美國製造,想把台G店的心血整碗搬走,台灣政府也表態希望核心技術留在台灣,但對於美國強奪之心毫無招架能力。

我看很多台灣網友直接說寧可給美國也不給中共,而不是先誓死捍衛台G電核心留在台灣保持台灣唯一剩下的核心競爭力,這就是台灣問題!人民很有問題!

要是美國拿走台G店,這時候就是放大陸統一台灣的時機,但美國還是會讓台海發生戰爭,把台灣利益榨成汁吸收最後可利用價值!

#我就很賭爛台灣那些想要把台灣推向戰爭的人很北爛

題外話,光雕機耗電量之大,卻沒人對光雕機禁用發聲,因為大家需要晶片,這時候環保節能就不是討論的範圍了,一樣,如果核能跟動不動停電犧牲肺部健康,你要選哪個?

生活日常案例看兩岸關係

很多次拿新東西給 #不滿兩歲 的弟弟吃,弟弟轉頭表示不要,有點半強迫得讓他嘗一口後,弟弟開始反過來討著要吃!身體很誠實! 拿這案例來看兩岸,這是個什麼概念呢? 就像是 #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當初蔡英文說這是 #糖衣毒藥,結果自己嘗到了甜頭,它就不是糖衣毒藥,也不停止,蔡英文跟弟弟的差別在於,弟弟沒有包袱,可以討著吃,蔡英文有臉皮的包袱,總不能打自己臉吧,畢竟還在打 #抗中保台 的牌! 我想說得是,兩岸你真的有去思考去體驗過?現在的大陸真的有像塔綠說的這麼可怕? 大陸還有幾百萬的台商呢!台灣也有很多陸配呢!連鄭運鵬當年立委選輸都還跑去大陸賺人民幣呢!如果你真的靜下心來理性分析,現在的大陸絕非當年的 #吳下阿蒙,你會發現統一絕對是對一般百姓大多數人比較有利,有便宜更多樣性的東西與選擇,有14億人口的商機,#不用國防與邦交的預算拿來養小孩辦教育多棒!但對塔綠等政客與1450就很不利,因為它們的貪腐與詐騙作為可能會面臨 #死刑 的問題。

網路芳鄰SMB版本造成無法連線問題

XP WIN7 SERVER2003 都使用SMB V1版本,現在發現V1版本有嚴重漏洞,建議改成V2 V3版本,但XP SERVER2003不支援,所以要強迫你升級WIN10 WIN11,這大概也就是為何最近造成網路芳鄰與網路印表機列印問題的主要原因! 治標解法:

WIN10 禁用SMB V2 V3:

CMD模式下

sc.exe config lanmanworkstation depend= bowser/mrxsmb10/nsi

sc.exe config mrxsmb20 start=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