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4 年 3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彙整

節育計畫又稱瘋狂內射計畫

手術中禁止用手確認蛋蛋是否還在

小編在深思熟慮後決定履行諾言節育,一來老大老二都還小,實在沒精力在從頭帶一次小孩,二來沒很會賺,兩隻已經很對得起國家社會,再來一隻會嚴重影響經濟上的生活品質,三來女生怕懷孕的心裡真的不是男人能理解的!

經結紮朋友介紹到中國醫藥大學新竹分院的李瑋涓醫師操刀下,成了半個太監,選擇局部麻醉除了想體驗過程外,還有想省下3500的全身麻醉費用,3500可以吃大餐去湖口……(誤),過程除了打麻藥會刺痛一下(可以忍受),還有輸精管被拉扯(酸酸怪怪的連動到肚子)跟電燒時像被橡皮筋彈到的自然反射動作會抽一下外(不到痛),術後悶悶怪怪的感覺也還能忍受。

手術費用6500比我想像中的便宜,以為要一萬出頭,兩個朋友一個局部麻醉一萬一,但他的手術方式只在會陰部劃一刀,我跟全身麻醉的朋友則是同個醫師操刀是開左右各一刀。

https://www.careonline.com.tw/2017/07/vasectomy.html

回答十個攸關性福的問題 – 男性結紮

林佩瑜 醫師

有一天,相熟的護理人員晶晶趁著門診空檔來「問事」。原來是她家那口子以為男性結紮就像練葵花寶典一樣,需要將整副生殖器官一刀兩斷。  這一聽,誤解有點兒嚴重。人總是對於未知的事情感到莫名的恐懼,讓我們來回答十個攸關性福的問題。 (想看影音解說版本,請點:結紮) Q1:男性結紮有什麼好處? 直白地說就是「可以內射」且不用擔心鬧出人命懷孕。 這也是晶晶最主要問事求診的原因。避孕有許多方法,晶晶因為受不了保險套的塑膠味,經常被塑膠味干擾做愛時的心情,所以轉而尋求其他避孕方式。試過口服避孕藥,結果體質不合,仿單上記錄的副作用都一個不漏地發生了,試用了大半年換過幾個不同的廠牌,都沒有改善。也曾經試過子宮內避孕器,沒想到跟口服避孕藥一樣,稀有的併發症也讓她遇上,所以轉而想要尋求手術方式。 […]

20170226~03XX扁條線發炎記(個人照護實紀)

一、228連假第一天覺得自己喉嚨靠近心藏這邊吞口水有輕微疼痛,隔天睡醒消失。

二、第三天睡醒發現右邊的喉嚨痛,想說連假沒診所營業吧,又想說看隔天說起來會好嗎?多喝溫肉水即可。

三、第四天早上起來嚴重了,整個人感覺頭很緊,吞個口水就像是刀片在割你喉嚨,昨晚睡覺竟然會忽冷忽熱畏寒盜汗,於是就跑去碰運氣看最敬業的診所有沒有開,結果有開,量了體溫36.2正常,噴了一下喉嚨,蒸了一下喉嚨,感覺蒸的機器是不是壞了,從頭到尾都是冷的氣體……..拿了藥就感快回家休養。

四、越來越不舒服,覺也斷斷續續無法好好入睡,搞的格天我又請假一天睡睡醒醒,拿起手機手電筒自己看喉嚨,阿娘威,一圈一圈白白的正在我的扁桃腺內發展。

五、隔天到另一家看快篩,自費300,沒中,但一量體溫39.2,自己是覺得不像以前發燒那種感覺,只覺得頭很緊。於是噴喉開藥回家吃。

六、接下來三天都很不舒適,但有退燒藥後頭緊的部份就好些了,可還是沒能好好入睡。

直到今天下午覺得人稍微好些,可能是抗生素吃了第四天後開始有效果了,這幾天大概也查了些資料跟自己買了些醫療用品來照顧自己。

1.食物挑流質清淡點的(我是吃優格、清粥、黑豆粉、蘋果、奇異果),維它命C群B群發泡錠,炸的太油的請避免。

2.吃完東西後馬上刷牙,用鹽水漱口,抬頭吐氣那種最少持續20秒。

3.請備體溫計(耳溫槍),38度以上覺得不舒服再來用退燒藥,38度以下就不用吃了,以免增加腎的負擔,如果要連續用,請最少隔4~6小時再使用。

4.西瓜霜這次我也有買來用,可能真的不是火氣大,感覺沒太大效果,但我還是會在睡前噴一下。

5.重點來了,老祖宗的智慧真的別忘記,早上睡醒泡老薑粉配熱開水喝,真的對喉嚨跟發燒有幫助。(薑請不要在晚上喝)

6.抗生素的療程約7~14天,第一次遇到吃藥痛那麼久的還覺得是診所兩光,就是因為以前頂多兩天即緩和。

7.冰枕個人覺得有必要準備,晚上避免讓溫度升高,今天剛買,今晚再來試試效果。

以上在打時的症狀有緩的趨勢,還在考慮明天要去馬階還是取消掛號,一切等看今晚與明早的狀況再來決定。

我沒什麼感冒症狀,感覺就是細菌或病毒入侵,而且來勢兇兇不是吃個藥兩天就能好的那種,真想大喊,糙米媽的扁桃腺發炎化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