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 年 1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彙整

Windows 7版號降級 Ultimate to Professional

又是假會,安裝旗鑑要降PRO版…………….不想重安裝的懶人法:

出處:https://answers.microsoft.com/en-us/windows/forum/windows_7-windows_install/downgrading-from-windows-7-ultimate-to-windows-7/d0572e74-9eac-48f0-a5db-ba1c7031fb41?auth=1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來看看如何從Windows 7的一個版本降級到另一個版本。例如,如果你有Windows 7 Professional,但想降級到Windows 7 Home Premium。你可能會問,為什麼?那麼,這個問題有可能出現。也許你想重新分配Windows 7專業版到另一台計算機,並安裝Windows 7家庭高級版。也許這個版本沒有被有效地使用,而且在Windows 7 Professional中包含很多業務功能的情況下,可能會更有用。

問題是重新分配許可證的過程,這可能意味著您將不得不備份數據,準備重新安裝應用程序和驅動程序,然後恢復數據。所有這些都會花費一些停機時間。幸運的是,我發現了一個很酷的小型第三方實用工具,可以讓您輕鬆完成此操作。它被稱為Windows 7 Downgrader。

Windows 7 Downgrader將讓Windows 7 Ultimate,Enterprise,Professional等流行版本快速輕鬆地降級。一旦降級,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插入Windows 7安裝,並進行修復升級到所需的版本。讓我們看看如何做到這一點。

首先,您需要下載Windows 7 Downgrader => https://mp7000.deviantart.com/art/Windows-7-Enterprise-Downgrade-159805048

將文件保存到您的硬盤並解壓縮。

雙擊Windows 7 Downgrader可執行文件(注意我目前已經安裝了Windows 7 Professional)

如您所見,Windows 7 Downgrader實用程序非常簡單。您有三個選項可以讓您降級到三種版本:Ultimate,Professional或Home Premium。如果您正在運行Windows 7 Enterprise,並且希望發布該許可證,但不想從頭開始備份和安裝,則降級為Ultimate是有用的。

一旦你確定了你想要降級的版本,點擊它。您可能會收到錯誤消息,請點擊 繼續。不要重新啟動計算機。插入您想要降級的版本的Windows 7安裝DVD。在我的情況下,我降級到Windows 7家庭高級版,所以我將插入Windows 7家庭高級版安裝DVD。

點擊立即安裝

點擊升級

你現在在做什麼是修復升級。

降級完成後,您應該成功降級到特定版本。

轉換windows 2012 R2的版本號-DATA CENTER 降級 STARDAND

之前假會安裝WINDOWS 2012 DATA CENTER版本,好啦,買了STANDARD版權後,怎麼降級?重安裝系統是最安全的途徑,但當你原先的SERVER有很多設定時,那就不太妙了,有沒有辦法原機降級呢?可以試試,但還是有可能遇到問題。

============================== 出處 https://read01.com/zh-tw/m00zN.html#.Wlggb66WaK4

今天被同事詢問,能否把windows 2012 R2 data center降級成standard版本,原因很簡單,前者要6000多刀,後者只要800刀。公司配置了data center版本的伺服器大概有12個,如果不能降級,那麼恐怕都得重裝。

經過一番研究,結論如下: 微軟官方支持從低版本升級到高版本,比如從 Evaluation升級到Essetnial到Standard到DataCenter。 比如首先獲取當前版本號(Edition), 然後獲取可以升級的版本 然後 使用 命令 DISM /online /setedition 就可以升級了。 但是如何降級呢??官方並沒有文檔支持這種逆向操作。諷刺的是不管是標準版還是DC版,唯一的區別就是虛擬機的數目,其他功能都一樣,但是微軟就是不告訴你如何降級。幸運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