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1 年 6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彙整

RouterOS 新版Winbox字型大小預設變很小,原來可以用Ctrl + - 來變更字型大小!

RouterOS 新版Winbox字型大小預設變很小,原來可以用Ctrl + – 來變更字型大小!

https://mhelp.pro/mikrotik-how-to-increase-font-size-in-winbox/

MikroTik: How to increase font size in Winbox

December 22, 2020MikroTik (RouterOS)Comments: 0

A common problem when working with the Winbox console or terminal, especially on large screens, is the small font size used by MikroTik. And a common question from users: how to increase the font size in Winbox?

Article in other languages:
– […]

為什麼執政黨在這種緊要關頭的危機時刻,還敢有這樣囂張行徑?

為什麼執政黨在這種緊要關頭的危機時刻,還敢有這樣囂張行徑? 因為韭菜(人民)被割很多次都不會反抗,只會乖乖戴口罩多家裏然後其他都不管,也不追究政府應該負的責任,所以政府有持無恐囂張的哩!

審查

感覺我國的選舉文件省查得滿鬆散的,尤其是博士論文,不如審查疫苗來的精實。

20210604-對反中人士的研究

對於反中人士的最大特徵是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還有提到中共就爆炸。

但很妙的是,他們過中國的年節,例如我研究的這位同事,在歡天喜地吹冷氣吃肉粽。

其實過哪國的年節真的沒什麼,但這種反差很大的就覺得很好笑,要紀錄一下。

20210604-關於日本送它們不要打的AZ給台灣120劑

光是追一個深綠817,就有很多打臉圖梗可以做,而且都很好笑,邏輯之差,寫出來的程是可想而知,所以他不適合寫程式,適合當草莽喝阿比,但為人海派是真的,因為祖上積德讓他其實丟了工作也能生存,俗稱來公司交朋友的。

=======

記錄一下歷史。

政府疫情爆發前的自傲好大喜功,整天做圖梗吹牛,因防疫鬆散導致疫情爆發後才被發現什麼都沒準備,包括說有疫苗3000萬劑,病床2萬多張,都是騙人的。

1.日本給的是他們自己不打的az血栓疫苗120萬劑(不知道背後有們有甚麼黑交易,比方換核食)

2.中國民間團體要捐BNT,台灣政府搞意識形態拒絕,島內支持者跟著用鍵盤攻擊中國。

3.前幾天菜嬤才說國產疫苗是國家戰略方針,不接受民間團體捐贈國外疫苗,佛光山嬌生原廠說只跟政府做生意,貓膩也很多。

4.本來疫情爆發之前林全的藥廠就準備代理由大陸復星藥業代理德國的BNT疫苗1000萬劑,但被蘇派吳姓立委戳湯圓改由吳姓立委直接找德國原廠代理BNT,每劑貴上14美元(台灣人納稅錢被這樣用?),試問你是復星藥業你會不會生氣,所以復星藥業向德國原廠抗議,德國原廠因此拒絕賣台灣BNT,結果台灣政府說是中國大陸阻擾,挑起族群意識,腦袋容量小的就容易被騙,當鍵盤後面的臭俗辣發文攻擊大陸,代理業界有潛規則,如果今天兩個代理商AB,同一家客戶(都是台灣)先詢問A,A先向德國原廠要報價並給是誰買的資料,那基本上能賣台灣的只有A廠商,因為B廠商再去為台灣詢價德國,只會拿到更差的價格,這個潛規則就能說明,為何吳姓立委的價格貴上14美元,為何台灣要拿更貴的疫苗?這有違常理,因為報價便宜你不拿要拿貴的,復星藥業抗議後原廠理虧不出貨也是合情合理,這是交易的禮節,以上可以說明台灣菸黨這群人有多貪婪噁心,買不成疫苗還可以嫁禍給中國大陸阻擾,我是台灣人,但我實在看不下去自己國家政府這麼骯髒,所以要記錄一下。

這裡研究的的是我一位同事,前天才附和蔡嬤說支持國產疫苗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不要靠國外疫苗,台灣才生存的下去。不是阿,今天日本人送個不要的AZ,結果馬上推翻了昨天的自己國家自己救的說法,雖然說是菸黨一派日常,每次都有很多笑話可以看,但也感到很悲哀,國家這種人太多會阻礙國家發展。

各有立場,但立場有好有壞,還是有對錯之分的

#這些投不顧人民健康性命安全的人不都正再受疫情擴散之苦自食惡果嗎

#張善正都說了若今天是他們處理的話疫苗病床都會真的超前部屬不說空話

#善正跟英文說的話我比較信善正的為人

有人說到鍵盤後面的臭X辣,不也是逞口舌之快,仇中的狀態下,常常也是製造對立,負能量,最後也是敲敲鍵盤,到現在中共越來越強盛,還是沒看到人提槍反共。

今天我針對疫情擴散跟疫苗處理的問題提出質疑,合情合理的推論,做不好就下台不也是你投的人說的嗎?還須要我放影片給你看嗎?

再來我也沒說817是蛆,不要抹黑我,蛆是說領錢辦黑事的人,我只說817萬票要對這場疫情負起責任,因為說好有3000萬劑疫苗準備好了,有2萬多張床準備好了,結果造成疫情破口擴散的就是817萬票投的團隊,然後沒有說好的3000萬劑疫苗,人家要買要送BNT死都要人家等7月國產疫苗,然後看到第一線醫護人員抱怨政府病床跟醫護人員根本不夠,跟本沒有兩萬多張床,你政府又有什麼作為改善這些狀況?我針對事情,你再跟我扯藍綠,,而且這個無能團隊不就是817選的嗎?如果這團隊真的這麼好,你列表做了事,來說服大家,今天你自己也要談政治的,談了跟你討論一些問題又回答不出來,當你在跟著菸黨仇中負能量時,光是問一個美國勒索我們幾十年你怎麼看,你也是故左右而言他跳針帶過,多重標準

今天若是我選的團隊發生這些事,我不會瞎挺,我還會檢討我到底哪裡出問題,讓我瞎了狗眼選出這種團隊,自我檢討!

立場不同沒關係,但不要忘記自己的根源在哪裡,不要忘記你身上流的是華人的血,家庭失和要靠智慧去解,家人犯錯可以包容,但也要糾正不是放縱!就像你對中共一樣愛之深責之切。

#不要一直對號入座我只是想留下歷史紀錄

#華山派岳部群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最後會走偏

#817萬票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

#菸黨與側翼就不是道歉這麼簡單就可以解決的

#很多國人想打BNT還被拒絕不能挑這是哪門子的民主你選的團隊阿

不是所有立場都能被接受

立場不同,互相尊重,其實真的還是要看事情,有些立場就是不對,你需要指正與修正他,就如同小孩犯錯一樣!

作姦犯科的小人也有他的立場,你要尊重他?那法條用來幹嗎?有些事就跟該不該亂丟垃圾一樣簡單,亂丟垃圾就是不對,一樣的沒把##人民健康生命放第一,就是不對,不用多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站不住腳的才會惱羞成怒

#不服來開直播辯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