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4 年 4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還要廢死刑嗎?這種人該判死刑嗎? 酒駕撞死婦 找友助陣再輾屍

台灣因為文化與時代進步的關係,人民已不如從前人的單純,加上不注重品行的教育,尤其是家庭教育就出現問題,老師又不能多管,這種環境下,沒修養的人自然越來越多………………

忽然想到,以前大陸的勞改,基本上應該就是要修正這些品行不好的人,只不過最後勞改變成有心人事陷害別人的工具………..不過如果從小養成的壞習慣,有這麼容易就修正?或是本性很壞的有這麼容易變好?

死刑與勞改這些法律其實是為了防止基因突變的人準備的,如果做到孔子最偉大的思想,回歸重點,還是品行的問題,大家品行好,自發性的守法、熱心助人、拾金不昧、夜不閉戶、世界大同。我想自然死刑的人會降到最低。

但是死刑可以廢嗎?個人覺得不可以,因為總是有少數人的基因,就是天生反骨,怎麼教就是不會改。

 

老實說,還真希望有像電影裡特攻聯盟的人,能夠把這些可惡但是法律又拿他們沒辦法的人,讓她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器官捐給有需要的人。

==================================================================

華視 更新日期:2010/05/13 16:45

酒駕撞死婦 找友助陣再輾屍

台中市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五十六歲婦人騎單車外出找朋友,被酒駕轎車迎面撞上當場喪命,撞人男子找朋友來助陣壯膽,當街大罵警察,更可惡的是,男子不認錯,再次飛車輾過婦人遺體。

[婦人同居人(聲音來源)蔡先生:有一個開車子,那個不是肇事者,是他的一個朋友,從我太太腿上壓過去兩次,到警察局他都好像不知道一樣。]

黄姓婦人飛了五公尺遠,她的眼鏡、假牙、衣服全散落在柏油路上,甚至她騎的腳踏車嚴重扭曲,只是就在家屬哀傷認屍時,這部黑色轎車竟然衝過了封鎖線,撞倒安全椎後輾過婦人被撞斷的右腳,原來肇事者找來朋友助陣,還跟警方爆發衝突,七八名黑衣人當街痛罵員警。

[婦人同居人(聲音來源)蔡先生:靈魂再轉世,或者怎麼樣,我希望能夠再會合,正式結為夫妻。]

婦人家屬不敢相信撞死人居然還輾屍,撞人的肇事者被帶進了交通分隊,卻一點悔意都沒有,撞人的賓士車擋風玻璃一大片碎裂,跟婦人同居三十年的男朋友,看到家裡牆上都是一張張婦人笑的燦爛照片,情緒更是崩潰,對照家屬悲傷看看酒駕的肇事者,和他喝醉的朋友卻認為自己毫無過錯,當街與警嗆聲,甚至輾過婦人被撞斷的右腳,說什麼都不能接受。

讀者也會看的其它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