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0 年 6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彙整

郭董之絕命大反擊!

這個分析有些許道理!但是,總覺得可以在國外照顧別國的人民,為何自己國內無法做到?游泳池?包吃包住?唉………我也要這些福利!!

=======================================================

成也蘋果…敗也蘋果… 蘋果電腦這家原本是早期個人電腦的巨人, 因為策略一時失誤以及比爾蓋茲, Intel的崛起, 從此一厥不振將近20年… 這期間蘋果遭受IT產業界的欺凌, 嚐遍無盡的苦果… 連創始人賈伯斯也被迫悄然離開…但就在iPod的出現讓原本可能消失在IT產業的蘋果燃起一線生機…而iPhone的出現更讓蘋果改變IT產業的生態一舉再次榮登霸主的寶座… 老霸主HP因為他將要裁員9000人…Nokia因為他營收短少一半…Wintel因為他輝煌的時代也即將告一段落… 蘋果再次奪霸幕後最大的推手不是別人就是郭董的鴻海, 富士康以及數十萬的大陸廉價勞工…這次富士康東筦龍華廠12連跳事件的第一跳就是iPhone 4G原型機遺失所引起…工程師家屬取得優渥的撫恤金後(約台幣120萬), 後續接連11跳都跟優渥撫恤金脫離不了關係(死者生前遺書敘述)… 中共中央見機不可失見縫插針, 派員潛伏富士康28天…中央電視台罕見專題報導富士康跳樓事件, 中港媒體大肆報導醜化郭董及富士康壓榨勞工…此事件引發大陸民眾一片譁然, 人人爭相討論什麼時候或是誰將是下一位犧牲者? 而中共中央派員300名進駐龍華廠看守…此時郭董承受來自全中國13億人民及中共中央無窮無盡的壓力…他老兄原本六神無主似的在龍華廠不停的鞠躬道歉… […]

DELPHI7 使用TIdWatch 元件抓本機IP

使用 TIdIPWatch 元件即可直接抓取執行程式的本機IP。

showmessage(IdIPWatch1.LocalIP);

會想要本基IP是想要讓自動更新程式自動判斷使用者電腦所在位置,因公司有很多據點,如果大家都回來抓更新檔,頻寬會…….

BrazilFW DMZ與 port對應防火牆建置

BrazilFW 備用防火牆建置:

基本安裝方式請參考:

http://140.127.243.85/modules/tad_book3/index.php?op=list_docs&tbsn=1

1. 安裝三張網卡。Eth0 eth1 eth2 => 第一次安裝只會設定兩張網卡,原則上 eth0 => LAN,eth1 => WAN。

2. 安裝精靈設定好後,請使用WEB連入 http://LAN ip:8180 。新增DMZ網段:

3. 加入對外多IP,重開機才會生效。最多三組IP,功PORT對應用。

4. 新增PORT 轉換。

當外部使用IE連線到10.10.10.200時,對自動對應到 192.168.1.100的WEB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