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4 年 4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歷史很有趣,不信你看:台灣防疫強! 韓國人羨慕:想跟台灣換總統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如今台灣防疫鬆散漏洞百出後出大包疫情肆虐,回頭看看三個月前的新聞,是不是很有趣?

==================

武漢肺炎》台灣防疫強! 韓國人羨慕:想跟台灣換總統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ltn.com.tw)

武漢肺炎》台灣防疫強! 韓國人羨慕:想跟台灣換總統

台灣防疫措施嚴謹,讓韓國網友紛紛直呼,「想跟台灣換總統」、「台灣是真正的先進國家」、「台灣真好!我好羨慕」。圖為台灣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台灣防疫措施嚴謹,讓韓國網友紛紛直呼,「想跟台灣換總統」、「台灣是真正的先進國家」、「台灣真好!我好羨慕」。圖為台灣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2020/02/23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武漢肺炎延燒,縣市屢傳出須依規定居家檢疫、隔離的民眾「趴趴走」,行政院因而拍板提高罰則,違規出外者最重可以開罰100萬元。對此,韓國網友紛紛感嘆,如果韓國政府也能積極因應疫情做出有效決策,疫情可能也不會大幅擴散。韓國網友更盛讚,台灣防疫政策措施嚴謹縝密,「台灣真的是防疫史上最強」、「想跟台灣換總統」。

近來一篇由韓媒《韓聯社》報導,標題為「台灣,違反居家隔離時罰金4千萬韓幣 各國強化罰責」的新聞,引起韓國網友關注。

韓國網友紛紛在搜尋引擎網站《NAVER》留言區留言讚嘆台灣嚴謹的防疫措施,「台灣是真正的先進國家」、「台灣真好!我好羨慕」、「我要去台灣」、「台灣總統來韓國吧 和文在寅交換」、「台灣真的是防疫史上最強」、「我們國家為什麼不做出這樣的措施?」、「如果我們國家也能開罰的話,就不會擴散成這樣了,法律真的太落後了」、「韓國應盡快修訂法律」。

有網友將該則新聞連結與韓國網友的評論轉貼至批踢踢。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馬英九送你們啦!」、「我們馬前總統送你們」、「馬英九給你們 加速你們的滅亡」、「為什麼要把文在寅給我們啦XD」、「我們有正版馬也不需要韓版馬」、「根本馬英九翻版」、「誰要韓國馬英九啊」、「歷史證明越親中越慘」、「自己的總統自己選XD」。

讀者也會看的其它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