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4 年 3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彙整

邱澤沒錢途 喬恩「ㄘㄟˋ」

所以說以前的人說的門當戶對,是有道理的,到了現在可不是門當互對而已,最好能力還要差不多,這樣誰也不會覺得誰比較差………….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3/27 04:11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陳喬恩與邱澤去年因拍攝「福氣又安康」擦出愛火,但相隔不過半年,昨天她出席內衣活動卻宣判邱澤已出局說:「他已經是沒有什麼交集的朋友。」據悉兩人分手的主因為貧富差距過大,女方一年可賺3000萬之譜,男方約300萬,因價值觀無法配合,戀情只維持半年便退燒。

陳喬恩年撈3000萬

陳喬恩與邱澤去年夏天合拍「福氣又安康」時,兩人暗譜戀情,甚至被拍到她夜宿男方家,之後兩人又轉往中國拍「佳期如夢」,少了台灣媒體追蹤,兩人在海外甜蜜升溫,只不過今年一月,兩部戲拍完後,戀情蜜月期結束要面對現實,才發現兩人差很多。

據傳聞指出,陳喬恩年收入高達3000萬,邱澤年收入300萬,差了10倍,貧富差距過大,兩人世界大不同,此外陳喬恩個性強勢,邱澤屬個性派,無法對她百依百順,兩人半年便畫下句點。

連環Call嚇跑邱澤?

昨她一被問到邱澤,顯得坐立難安說:「我是一個冷派的人,不會主動跟人連絡,他也沒有跟我聯絡。」強調自己單身沒談戀愛,更脫口說出和邱澤已經沒有交集。

她自認談戀愛時會變小女人,會重色輕友搞失蹤,但急性子的她只要一找不到男友,就會奪命連環Call。邱澤曾被楊丞琳抱怨「找不到人」,再比對陳喬恩的說法,有異曲同工之妙。

害羞拒絕頂一下

她之前內衣廣告和男模演出「頂一下」,引起討論,現場攝影要求再演一次她害羞拒絕,昨她內衣新作曝光,改走偶像劇路線,不過胸前33D「波濤洶湧」依舊。而她四月將演出偶像劇「家有查美樂」、五月將演出朱延平執導的電影「大笑江湖」,兩部戲都是她擅長的喜劇路線。

而她也被發現臉疑似過敏發紅,雙腿膝蓋更滿是瘀青,她哀怨撇說是燈光問題,早上化妝,化妝師還誇她皮膚狀況不錯。

讀者也會看的其它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