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 年 11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彙整

我理想中的國家 – 菁英治國

目前台灣是屬於黨政治國,但以一般民眾經過20多年的洗禮與心得: #貪汙一律死刑。 #有前科的,終身不得入公職。 #公權力值勤時,不容挑戰,當然執法者的行為要求更高,因為你是代表國家。 1.台灣真的不需要黨政治國,原因就是現在黨政大多都是三流自私貨色(貪腐酬庸),應該像新加坡一樣,走的是菁英治國(半專制),有好的領頭羊,國家才會有好的發展,人民才能有安定的生活。 2.2018年到泰國旅遊,泰國地導說泰國從小孩出生到大學念書不用錢,因為泰國政府認為國家幼苗的教育很重要,我非常重視孩子的教育,尤其是以四維八德為基礎來發展孩子的教育。 3.肅清亂紀不公正斷章取義亂帶風向的媒體,民主自由可不是隨便! 4.公務人員恢復考試制度,讓有能力的庶民也有機會為國家效力。 […]

我的理想國家-政府官員都該潔身自愛

如果你的國家元首選舉前拍路邊攤吃麵的假掰宣傳照,選上後一上任先做了這些事 1.先花1億公帑整修官邸

2.再花2500萬換座車

3.月花6萬請廚師(雖然說是花自己的錢,卻也是領納稅人的薪水不是?)

然後以轉型正義之名妖魔化砍軍公教人員領18%,然後自己也曾領18%,然後說沒有18%無法做公益……….

有些人光領18%每個月就有6~7萬,這的確有問題,可以討論與修法限制上限,要了解18%當初是政府照顧公僕的政策,當年做生意賺大錢,公僕薪資很少。

你覺得這樣的人格,有資格當元首?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從一銀盜領案看監視系統破案的重要性

2016年一銀ATM盜領案,警方透過嚴密的監視系統才得以抽絲剝繭逮捕嫌犯與追回贓款。  

說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哪裡有問題?除了資安問題,還有就是監控的監視器,很多人很怕生活變楚門的世界,但實際上早就是了,而且將來肯定朝這方向發展。  

一把刀,用的好他可以是奪命工具,也可以變成好幫手切菜肉做飯,一體兩面,人臉辨識監控系統也是一把刀,用的好罪犯無所遁形,就看你怎麼使用。  

中國已經在試辦監視器人臉辨識系統,並成功逮捕幾百名通緝犯,這工具明明可以讓社會治安更好,卻被人權團體譴責並妖魔化,原因大概就是不信任中國政府,反觀台灣政府,能信任嗎?  

號稱台灣民主自由,但你知道最近一些抨擊政府政策的負面文章與作者都有被國家機器干預的狀況嗎? 例如知名作家 洛杉基 的BLOG 與 王大師 的FB,都被關禁閉過,或是有敏感關鍵字要送出文章時會出錯的現象,這是一個民主自由國家該有的行為嗎?而且是在一天到晚標榜自己最顧主權,最顧民主自由的政府發生,反而在國民黨時代這些事倒是沒發生過,誰才是妖怪?耐人尋味

詳細圖解】駭客入侵一銀ATM流程追追追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07294?fbclid=IwAR2oHF1XHV7XBOUTN2_HU3JWwGx7ycgf1xXNgi20qDk9a2EunzAqRoYz5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