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0 年 5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彙整

ADATA SSD TOOLS最佳化設定會造成關機緩慢

之前好幾台系統關機很慢,看硬碟燈一直閃,閃很久,才會關機,今天陰錯陽差地發現,原來是ADATA SSD TOOLS最佳化設定後造成的問題,使用ADATA SSD TOOLS工具還原設定後,一切就恢復正常。

到底誰對台灣才有實質建樹?

目前比起來 兩蔣時代的國民黨以前的整體表現 的確比民進黨好太多 真正帶給台灣繁榮的是兩蔣國民黨的年代 那個教育大家 德智體群美 禮義廉恥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的年代 民進黨唯一給我的印象就是社運起家 很會抗爭 但沒實質建樹

台灣為何都是這些下三濫再主導國家?

大菊為重 ——— 每當高雄強降雨,就會讓我想起2010年9月19日到20日的「凡那比」風災,相較於韓國瑜如今動輒得咎,當年的高雄市長陳菊,與高雄市政府災後的言行,堪稱政治史上最惡劣,沒有之一。

當年9月19日,也就是風雨最大的那天,陳菊不見人影,被邱毅指控去泡溫泉,事後雖然證實邱毅「烏龍爆料」,陳菊沒泡溫泉,卻是被法院認證的在官邸睡覺。

但在輿論攻防的第一時間,高雄市政府為了護航陳菊,反擊邱毅,時任市長辦公室主任 #曾文生,觀光局主秘 #賴瑞隆,竟然聯手偽造了一份市長行程,謊稱陳菊有所謂不公開的勘災行程,來掩蓋留在官邸睡覺的事實。東窗事發後遭起訴,賴瑞隆雖然被判無罪,但曾文生偽造文書定讞。多年後,陳菊硬「喬」陳致中退選,也要保送賴瑞隆選立委,而曾文生則高升經濟部次長。

此外,凡那比風災還有另一個不可磨滅的「歷史定位」,就是中華民國地方自治史與災防史上最無恥的幹話「#中央八成」,就是陳菊在睡飽之後說的。

這就是民進黨敢做的事,這就是陳菊敢做的事,然後三個月後的五都市長選舉,陳菊照樣「一打二」,擊敗國民黨黃昭順,與無黨籍的楊秋興,過半連任。

我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因為當年我還是個第一線小記者。陳菊在睡覺的時候,楠梓水深及腰,我與搭檔的攝影兩人在髒水裡泡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