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0 年 9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彙整

基因會遺傳嗎? 我想經過多年驗證,我覺得基因會遺傳的機率很高,而且會深深埋在骨子裡!就如同中國人的劣根性一樣………….

基因會遺傳嗎? 我想經過多年,我覺得基因會遺傳的機率很高,而且會深深埋在骨子裡!就如同中國人的劣根性一樣………….

https://mib768.pixnet.net/blog/post/31652818

蘇貞昌的祖父蘇雲梯、蘇雲英利用自己是台灣人身份暗中密報協助日軍逮捕抗日人士網羅罪名!民進黨愛談過去台灣人受外來政權迫害的歷史,我們就來談談吧!  但是民進黨能做到真誠面對歷史嗎? 做不到就別怕讓人拿出來講,就別只會講228! 歷史可以原諒,但是歷史不能忘記!!!台灣人要記住這也是台灣歷史過程之一事件! 西元一八九九年,日本總督府,命阿猴辦務署參事蘇雲梯(蘇貞昌伯祖父)、打狗城的富商陳中和、鳳山街長陳少山、富商林璣璋、台南參事許廷光等紳士,進入加禮山勸­林少貓降服;西元一九○二年(明治三十五年)日據八年五月,台灣總督府達到誘降林少貓的目的,五月二十六日,阿猴辦務署參事蘇雲梯、蘇雲英(蘇貞昌之祖父)藉口­後壁村發生傳染病,暗中帶領日軍展開圍剿行動,五月三十日,林少貓中五彈死於後壁林城廓門外的水田中,一代抗日豪傑享年三十七歲而已。 蘇雲梯、蘇雲英更利用自己是台灣人的身份暗中密報,協助日軍逮捕抗日的嫌疑犯和搜索跟林少貓親近的人士,網羅罪名,被日軍殺害者達到三二○人。 蘇貞昌的祖父是大台奸 蘇貞昌出書自稱,出生於南部屏東縣平凡小公務員家庭,母親蘇江清蓮是萬丹社皮小學教師,父親蘇啟東任職屏東縣政府,蘇貞昌至今仍記得,當年家窮,吃不起屏東有名­的侯家鹹水鴨,父子倆只好吃豬頭皮,配三毛錢買來的辣椒解饞,兩人吃得滿頭大汗,大喊過癮。蘇貞昌可真會裝窮! 蘇貞昌的祖父-蘇雲英是不折不扣的、財大氣粗的日本奴才: 一、在日據時代,蘇雲英是阿緱廳參事兼區長,與財務課長古本廣允君、臺灣銀行出張所長石村理則、警部瀧澤豐吉等日本高官交情匪淺,是一等一的台奸和日本皇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