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0 年 7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彙整

823砲戰大陸版歷史觀點-1958炮擊金門

1958年炮擊金門,也就是我們小時候所知道的823砲戰,今天滿62周年,央視特別製作了這系列的歷史節目,這個逐漸被台灣人遺忘的歷史,台灣完全不想提,那就來看看大陸的歷史觀點吧

========

看完後我的觀點:

首先要感謝這些金門戰線的先烈奮戰,讓台灣能有安定的發展機會。

前線奮戰的先烈,對比陳菊,真心覺得美麗島事件就是在國家正要發展經濟正要起飛時的反骨勢力,扯國家後腿的勢力(這觀點來自於我認為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再看高雄泰勞暴動剝削弊案(這些剝削外勞很可惡的台灣人),當時陳菊就是勞動部部長,G邁就是高雄代理市長,還能說自己是人權鬥士?G賣如果是好的高雄市長2005年早就把高雄發展得很好啦,陳菊如今以人權鬥士之名強渡關山硬坐上監察院院長,這歷史有多噁心,將來歷史自會公斷!

對岸紀錄片跟我現在的觀點可以拼貼上一些,就是美國人才是最可惡的,當年分化國共的就是美國佬,讓我們退出聯合國的也是美國佬,老蔣掉進泥沼難自拔,想透過美國幫我們奪回大陸,我能體會這心境,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看看美國這匹黃鼠狼接下來以中共犯台為由,勒索了中華民國幾十年,那些民脂民膏,都可以讓多少小朋友衣食無慮(減輕父母負擔),無償接受國民教育!重點是中共有打過來嗎?

對於毛澤東先生的觀點,我覺得也沒必要全盤否決他,就像老蔣也不是完人,各有功過,再823砲擊歷史上,也都有憐憫之心(都是中國人想要說服對方統一)。

大家覺得望希特勒是惡魔,如果你稍微看一下希特勒怎麼崛起的,你就會有驚然的發現,沒錯,就是煽動人民策動暴動,跟台灣民進黨像極了!但人家都說惡魔之所以叫惡魔,也有人家厲害的地方,這也是民進黨能執政的原因,人民太好煽動………..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