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0 年 7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彙整

官場現形記

鄭文燦論文資料曝光 網怒:評審裁判都自己人?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日前召開「綠色論文門,全民齊檢視」記者會,會中點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曾指導多名綠營人士,「但這些人的論文都不敢在網路公開」,並揭露口試委員幾乎都有親綠背景,引發爭議。對此,臉書粉專「比特王」今(30)日再爆料指出,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碩士論文題目竟是「中國」基層選舉演變之分析,而指導教授為陳明通、口試委員為交通部長林佳龍,「這算不是都是自己人?」

圖/比特王臉書

依照綠營同樣的「檢視」標準,「比特王」今(30)日於臉書貼出一張圖片,其內容正是鄭文燦過去碩士論文的背景資料,下方並列出當時指導教授和口試委員的名單,分別就是現任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和交通部長林佳龍,而論文題目竟是「中國基層選舉演變之分析」。

針對民進黨長期以來高舉「反中抗中」的大旗,但鄭文燦的論文題目,竟定位於「中國」基層選舉研究,「比特王」先對交通部長林佳龍揶揄問道,「請問龍龍對中國基層選舉演變就很專業嗎?中國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龍龍部長,您到底是哪一個國家的基層選舉專業?」接著再問桃園市長鄭文燦,「阿燦市長,您到底是對哪一國的基層選舉做分析?補充…台大出品的喔!」

而此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原來學歷都是這樣洗的?秒懂」、「1450會解讀為同名同姓不同人啦」、「整個國家機器只是在辦兒童家家酒」、「怎麼評審和裁判都是自己人啊」、「難怪個個看起來沒水準到極點,卻個個擁有與自己氣質不符的高學歷」、「這個政府只會不斷的在導演做賊的喊抓賊的戲碼」、「綠色執(假)證,品質保證(假)」、「原來台灣的學歷如此輕鬆得來,辛苦讀書不如申請綠色黨徵,一切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