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0 年 1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彙整

ㄉㄧㄤ人的藝術–我笑了

看似沒有動刀,實際上卻已經將刀插在對方心臟上面,這是罵人藝的最高境界。

12/23日經國路和平橋的死亡車禍竟然是我元月16號就要結婚的高中同學 /_\

那天晚上公司同事聚餐,我約7點20分到經國路的太和殿吃火鍋,回家看新聞就看到這則新聞,但是我卻是在1/3日去同學靈堂捻香才知道這個新聞我同學就是主角,12/22才跟我們說他元月份16日要結婚,聽到這個消息我一整個呆住………..一直覺得這是個玩笑,也一直希望它真的是個玩笑……….希望他在天之靈,可以保佑他的家人以及我們這些老同學們平安、健康。

高中同學不到30個,卻已經走了兩個,一個30歲、一個32歲………..

人生意外太多………….有想做的事,真的要快點去做,活在當下不是沒有道理的!!

 

中廣新聞網 / 彭清仁 2009/12/24

新竹市經國路三段和平橋上,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卅三歲的陳姓機車騎士,在南下行經和平橋時,遭一輛由黃姓男子駕駛的預拌混凝土車撞及,陳姓機車騎士當場慘死,由於正值下班時間,這起死亡車禍不但引起不少民眾的圍觀,也讓交通受阻,確實的肇事原因和刑責,目前正由檢警進一步調查當中。

據肇事的黃姓駕駛偵訊時供稱,昨天晚間六點卅分左右,駕車行經新竹市經國路三段和平橋南下車道,有聽到一聲巨嚮,當時就立刻將混凝土車停在一旁,下車才看到一名機車騎士倒地,當時的車速約時速五十到六十公里。至於陳姓機車騎士在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接獲報案後,也立即趕往現場採證,並疏導圍觀的民眾,而這起車禍也讓經國路南下車道車流量因而受阻。至於確實的肇事刑責,則是由檢警進一步調查當中。

混凝土車撞機車 青年騎士被輾斃

記者:侯力元     新竹     報導

昨天深夜,新竹市經國路靠近牛埔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混凝土車和機車撞上,機車騎士當場慘死,員警調查發現,32歲的陳姓死者,可能是為了閃避停在路邊的車輛,再加上他和混凝土車的距離太近,才被捲到大車的後輪裡,不幸身亡。

開混凝土車的黃姓司機拿香下跪,對躺在地上的死者,拜了又拜,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昨晚深夜,黃姓司機在經過新竹市經國路靠近牛埔路時,聽到碰撞聲,下車卻看到已經躺在血水裡、安全帽碎裂的陳姓騎士。

混凝土車黃姓司機:「那時候光陽機車那邊有一台小貨車,不知道下貨還是收回油,他可能要閃那台,我也沒有看到他。」

司機說自己開在中線,不知道怎麼會發生意外,員警查看輪胎和車底,卻沒發現擦撞痕跡,倒地的機車也沒有明顯損毀,推測可能是32歲的騎士和大車距離太近,被車輪風壓捲進去,車禍到底是怎麼撞的?警方還要再追查,不讓死者變成輪下冤魂。